看菊展_250字
今天太阳公公把大地照得暖洋洋的。妈妈说:“今天公园有菊展,咱们去看吧!”我一蹦三尺高,拍着手说:“太好了!”到了公园,我们走过小桥向右拐,哇!五颜六色的菊花展现在我们面前。我飞快地向前跑去。菊花有:国花黄堂、月之光、东海的月、麦浪等等。菊花有的像燃放的烟花,有的像个圆绣球,还有的小小的,像一朵朵太阳花。菊花摆的造型也是千姿百态:有孔雀形、花篮形、大象形,可多了。我最喜欢的是孔雀形。她的头和脖子使用蓝色的泡沫做得,眼睛用黑色的小溜溜球做成,像两颗小黑豆,非常可爱。太阳渐渐落山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