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展_350字
今天,我和好朋友约好了到绿荫广场看菊展,一路上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一到广场,音乐喷泉正好开始,一个个水柱像小演员一样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时高时低,时左时右。喷泉四周摆满了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菊花,有大红的,粉红的、深紫的、淡黄的、金黄的,真是姹紫嫣红呀!有的菊花像小皮球这么大,有的却只有纽扣那么小。菊花的花瓣都不同:有的卷卷的,像妈妈的卷发;有的像一根根吸管;还有的像渔钩呢!最奇怪的一种花瓣正面是红色,反面是黄色,我给它取名叫"变色龙"。我最喜欢一座用菊花搭成的小亭子,金色的屋顶,四周都是红色的,美极了!,亭子名叫陶然亭,上面还有一副对联: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妈妈说小时候准备给我取名叫"东篱",多难听的名字呀!
看完菊花,我还有点舍不得回家,和好朋友在广场里玩了好一会儿呢。今天过得真是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