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菊展_300字
星期五的晚上7点,我来到儿童公园看菊展。
走到展览地点,迎面映入眼帘的就是两条神采飞扬的青龙,一条是用金黄的菊花做成的,另一条是用银白色的菊花做成的,这两条龙张牙舞爪的在争夺那颗红色的大圆珠。听妈妈说这叫双龙戏珠。
再往里面走,我仿佛置身在菊花的海洋中,那些菊花的颜色五彩缤纷,有白的、黄的、红的、紫红的、淡黄的,形态各异,看得我眼花缭乱。菊花有的怒放着,像一个婀娜多姿的仙子,亭亭玉立;有的含苞待放,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花瓣像龙须,像金钩;有的像一根根针,还有的像满天星……还有一些人工造型的菊塔,在菊花丛中很特别。 看到这些美丽的菊花,真让我目不暇接,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