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音乐会_350字
世界上有许许多多的音乐会,也许你听过周杰伦的《千里之外》,也许你听过武艺的《下雨天》,但,我保证你没有参加过森林里的音乐会。
今天是森林里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凤凰大王过生日,所以要举行音乐会。在森林的中央,萤火虫打着小灯笼在飞来飞去。凤凰大王神清气爽,朗声宣布:
小鸟唱歌
小鸟紧张地上了舞台,“叽——叽——”“拉——拉——”“咚——咚——”“噜——噜——”瞧,大树爷爷跟着节拍跳起舞来,小松鼠也跟着跳起来。大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小鸡弹琴
你听小鸡在弹奏着自己心爱的钢琴:“哆——啦——”“咪——嗦——”那声音真美妙,像叮咚的泉水,像珍珠落入玉盘,大家都情不禁地拍起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