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音乐会_250字
天气晴朗的一天,森林里要举行一场欢乐的音乐会,大家都高高兴兴的来参加了。音乐会即将开始,第一个上场的是黄莺,她的歌声优美极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都被陶醉在优美的歌声中。第二个上场的是百灵鸟,它的声音可动听了,赢得了大家的一片雷鸣般的掌声……
马上宣布名次了,选手们紧张极了,心怦怦地跳个不停。第一名是黄莺,它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走上了领奖台,它赢得了十只小虫子。第二名是百灵,第三名是公鸡,它们激动的掉下了眼泪。这次比赛乌鸦虽然没有获奖,但它坚持每天练习唱歌,在第二次音乐会中,乌鸦获得了冠军,它的努力最终有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