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音乐会_250字
森林里的音乐会开演啦!来自四面八方的小动物们都早早地来到森林剧场观看表演。
一共有三个节目。
第一幕:是一群来自池塘里的小青蛙。“呱呱呱我们都是音乐家呱呱呱声音多漂亮。”“啪啪啪”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第二幕:是来自遥远的新疆的一群能歌善舞的小兔子表演歌舞剧《新疆的葡萄》。“啦啦啦咱新疆的葡萄酸又甜哟!嗨咱新疆的葡萄招人爱哟……” “啪啪啪”台下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第三幕是大合唱邀请台下观众一起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这首就是想告诉大家不经风雨怎能见阳光、彩虹呢?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夜晚森林里的小动物永远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