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音乐会_500字
那是在一个充满鸟语花香的森林里。森林里传出了一阵阵优美的音乐,这音乐是从哪儿来的呢?原来,杨树伯伯决定在森林里举行一场音乐会,植物、动物们都在准备比赛呢!“音乐会正式开始!”小花猫激动地说。“首先出场的是‘花乐队’!”观众们热烈鼓掌着。喇叭花吹起紫色的 “小喇叭”;百合花弹奏着“钢琴”;玫瑰跳着舞;月季唱着歌......那声音别提多美了!其次是动物们组成的合唱,有见义勇为的小狗,有活泼可爱的小兔,还有机灵的小老鼠......“有请动物们演唱!”小花猫高声说。他们在小溪“叮咚、叮咚......”的伴奏下,他们的歌声让观众陶醉着。但是,狐狸裁判不听,他只是选了动物们——这理所当然的,因为他也是动物。尽管大家议论纷纷,可谁也不能说裁判。夜晚的森林,月光照射在清澈见底的湖水上,大家就这样不欢而散。回到家,狐狸暗暗想:“我不能让他们说我,我要去把花乐队找来!”可是,当他们来到花乐队家里的时候,才发现她们已经枯死了,狐狸后悔地叹了口气,说:“我应该选她们的。”狐狸把她们埋在地里,之后便下起了雨。第二天,阳光暖洋洋地照射在大地上,花儿们在阳光的抚摩,雨水的滋润下,奇迹般的长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