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音乐会_550字
龙港一小
夜幕降临,一阵阵凉风吹走了一丝丝酷热,忙碌了一天的人们早已回家休息。疑?森林这么热闹?原来是一年一度的森林音乐会开始了。
走,和我去看看吧!啊,你瞧!音乐会场上多么美丽。一轮皎洁的明月挂在空中无数的星星眨着调皮的眼睛。一只只莹火虫提着灯笼,在会场上飞来飞去,把音乐会点缀得光彩夺目。小河里的菏花都开放了,像是想参加这个音乐会似的。坐上的小动物们个个笑容满面,喜气洋洋。
音乐会开始啦!主持人鸭小弟穿着礼服出场了,他用柔和的声音对观众说:“我富布这场 音乐会正式开始。”台下响起了一片掌声。
在荷叶上,几只小青蛙开始大合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呱……”一旁的小兔可带劲了,拿着树枝在乌龟壳上敲起大鼓为小青蛙拌奏。优美的旋律结束之后,一阵风吹过,大树也发出了“沙沙”的掌声。
鸭小弟又出场了,想观众们鞠了一个躬,说:“欣赏完小青蛙唱歌之后,请蝴蝶小姐为我们跳一
舞。”花丛中,蝴蝶小姐拍起翅膀,摇动身子,一扭一扭,飞来飞去,展现着他那优美的舞姿。蝈蝈和螳螂拉着小提琴,小提琴发出优雅动听的乐曲。“啪啪……”的掌声中,蝴蝶退出了舞台。
音乐会的节目还有山羊走钢丝、孔雀跳舞、小猴倒立……节目一比一个精彩,直到深夜音乐会才结束,动物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