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市_25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妈妈一大早就去了早市。
早市可热闹了。有汽车的嘀嘀声,人们的吆喝声,还有杂乱无章的吵闹声。早市人也很多,可以说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那里还有许多我爱吃的蔬菜和水果呢!水果类有红红的苹果,弯弯的香蕉,又香又甜的哈蜜瓜;蔬菜类有圆圆的西红柿,有翠绿的黄瓜,还有像绅士一样的茄子。
具有女高音嗓门的张大妈可是非常有名的呀!她那么一喊可是威风极了!李大嫂那个热情劲儿呀,每个人走过去她都会抓一把大枣给他们吃。张大叔可是绝对实力派的呀!他的桔子是那么甜、那么的大呀!
我太喜欢早市的热闹了!有时间我一定要多来这儿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