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欢树_350字
当你跨进邮政路小学, 非常引人注目的就是操场上那棵高大挺拔的合欢树.
这株合欢树听说已有300年的历史了!它那粗大的主枝干需要3.4个小朋友才能抱合呢!合欢树比我们的教学楼还高,有4.5层楼那么高它还像一位慈祥的老人守卫着校园。
春天,合欢树吐出嫩黄的叶子, 不过几天,合欢树的枝干上就像戴上了一顶绿色的帽子似的郁郁葱葱.
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合欢树用它那郁郁葱葱的大帽子把阳光遮挡在外,我们正好能在大树下做游戏,开会.
秋天,合欢树的叶子变黄了,风一吹,落叶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翩翩起舞,真是北风昨夜过园林,吹满黄叶满地金."
冬天,北风呼呼的刮着,天真冷啊!这株合欢树依然屹立着为我们遮挡着寒风这时它已经没有了一片叶子了,光秃秃的站在那儿.
我们校园的合欢树真可爱!我们要保护它,让它根深蒂固,枝繁叶茂,给我们邮政路小学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