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欢树_250字
今天,我在安大校园里看到了一棵从来没有看过的,也从来没注意过的树,它叫合欢树。
合欢树的树干是棕褐色的、高高的,树枝也是棕褐色的,树枝上的树叶是绿色的。如果有阳光,树叶会张开;如果没有阳光还很冷的天气,树叶会合起来,其形状就像一个个月牙。而最特别的就是树枝上的花。它是粉红色的,闻起来发出一阵阵香味。合欢树的一朵花其实是由无数朵小花来组成的,看起来像一朵朵蒲公英。远远望去,合欢树像一把大大的扇子。
合欢树,这个名字很有诗意,让人引起美好的联想,一家人团聚在一起,非常欢乐。
啊!合欢树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