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欢树_350字
今天, 我和同学们一起去孙塘绿地采风玩耍。
我们经过了短短的路程,来到了孙唐绿地。大家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进去。只见满眼都是一片翠绿,一只只蝴蝶在树丛中戏嬉、蜻蜓在湖边飞行。我们看到了一棵棵绿荫如伞、清香袭人的合欢树。接着,我们来到了草地上,玩了很多游戏有:生华危机,老鹰捉小鸡、鱼和鱼翁……
正当我们玩得开心时候,一只狗向郑阳冲了过来,郑阳转身就跑,但是,那只狗还是紧追不舍,正当狗快要追上时,一个女孩挥了挥手,那只狗就温顺地回去了。原来女孩是那条狗的主人,而那个女孩又是郑阳的同学呢。
时间过得飞快,九点马上就到了,我们要回去了,虽然依依不舍,但是回来的路上我们还是欢声笑语,连绷带跳,不只有多开心。我希望每一个星期天都可以去玩,我们会该多开心啊!
2011年5月
(快乐学堂特聘教师: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