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七岁那年,有一天,我的好朋友华杰来到我家玩。大人们批准我们小孩可以自由选择游戏项目。我们听了,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
华杰得意地说:“走,锴珺,我们去上网吧!”我激动地跳起来:“耶!真是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学上网了!”华杰叫吴传福伯伯先教我们上网玩乒乓球小游戏。接着,他又教我们玩各种各样的游戏。我们目不转睛地看着伯伯玩游戏,看完了,我们就自己玩起游戏来......玩到晚上十点多,华杰他们要回去了,我一走出客厅,就情不自禁大声音欢呼:“我学会上网了,我学会上网了!”从那天以后,我就渐渐学会了上网玩小游戏,下五子棋,上网看小学生网上作文,还学会下载文件。我开始迷上了上网。
我常常利用双休日,上网查资料,看笑话,看优秀作文,看童话寓言故事,读顺口溜,还学会申请QQ,和班上同学聊天,在QQ上听音乐、发文件,有时和福州的叔叔语音聊天,甚至和他视频做鬼脸......有时候我把优秀作文和好看的手抄报下载下来,打印成一张张文件,送给同学们欣赏,同学们可羡慕我了。我们学校没有上英语课,所以我的英语说得不怎么好。妈妈就上网给我入了一个远程教育网,我就天天在教育网里面学英语。教育网真是太好玩了,里面有幼儿趣味英语,英语儿歌,蓝猫英语3000问,新概念英语,英语BBC,还有新版小学英语,更幸运的是还有有趣的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高深的奥数呢......里面的内容可算是丰富多采啦!今年暑假,我大部分美好时光就是坐在电脑旁,听英文动画片的朗读和儿歌,虽然我听不大懂这些英语,但是我一遍又一遍地用心听了,还跟着教育网上一起念,我终于听出了其中的乐趣,现在三四年级的英语我几乎听懂了,有时我还兴致勃勃地和妈妈一起英语对话,我对英语有了极大的兴趣。(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