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电器,冬暖夏凉的空调,好看的电视,保温的微波炉......虽然有这些各种各样的电器,然而,我最喜欢的还是聪明的电脑呢!聪明的电脑在我的生活中可帮了许多许多大忙哩!有一次老师让我们去寻找蜜蜂的资料。这把我可急坏了。这时妈妈说:“你可以去请你的老师来教你呀!”"呀,我怎么没想到呢!”我不由恍然大悟。我三步并作两步,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冲到电脑桌前查起了资料。不一会儿大大小小的资料都展现在我眼前,我高兴一蹦三尺高!暑假的时候,我想请同学上家玩。可是我忘记电话号码了,所以大不了。我记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想到可以请电脑帮忙呀!我打开qq,把我请她的事情告诉了她。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这天下午就来我家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