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有的同学谈到上网的经历,那些已经上网的同学总是兴致勃勃地侃侃而谈,我只能在旁边默默地分享着别人那份快乐,我真羡慕他们!暑假里的一天,爸爸说我们家的电脑就要上网了,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差一点就摸到天花板了。真没想到,第二天当地电信局的工作人员就帮我们接通了宽带网。
这时,我才真正体验到上网的乐趣。
这时,我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夺"来电脑,找到了腾讯QQ,与网络进行亲密接触,我顺利地注册了帐号进入了"聊天室"一个叫"冰美人"的名字吸引了我,我们渐渐成为了网上挚友,一起学习,一起聊天,后来,我才知道""冰美人"是一个美籍华人,这更加快了我们之间的友谊,后来我们又创建了一个群,专门供外籍华人相互聊天,增进我们之间的友谊,虽然我们相距万里,之间又隔着千山万水,但互联网这条纽带把我们的心连在了一起,让我们彼此不再感到陌生,增进了各个国家的友谊,让那些外籍华人身处异乡,心系祖国!(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