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家里买了电脑、安装了宽带之后,我日日夜夜都在想:电脑里到底有哪些有意思的新鲜事儿。直到有一天,妈妈发现了电脑上有订购图书的购书网站,在这个书本的海洋中可以尽情地挑选喜欢的图书,而且比书店里的价格更便宜,妈妈说:“今后我就帮你在网上订购图书了!”我听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妈妈经常会帮我在网上选购一些书,最近又给我买了一套《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阿噗角的小屋》、《小战马—西顿动物故事》等许多课外书,我的房间都快成为图书的海洋了。
当你做作业、看书之后感到疲倦的时候,你可以闭上你的眼睛,听听电脑里放出来的美妙的音乐,你一定会感到格外的轻松。
上网可以体验到很多的乐趣,比如打打游戏、看看电子书、听听音乐,不过还要记得不要在电脑前坐得太久了,要注意保护视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