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要来了,也就是6月到7月,我决定去俊俊叔叔家去,那里有大片大片的花草树木围绕着,一片阴凉,特别的凉快。
到了俊俊叔叔家,走进家门一看,一个人也没有。我走到楼上,看到眼前的一切,十分惊讶。叔叔是一个好看书的人,所以他考上了浙江大学,这么爱学习的人,竟然在玩电脑游戏,我就很好奇怎么会玩上游戏呢?于是我准备走上去问了一个究竟,我走到他面前,没等我说一个字,他就说:“来玩,我这里有三个特好玩的游戏。”我说:“叔叔,你咋变了一个人似的?”叔叔边笑边说:“你以为玩电脑游戏一定是不好的吧,其实你从中可以学到很多知识,来!你来玩玩这三个游戏。”
第一个游戏是养小熊猫,进入游戏时,是一个可爱活泼的小熊猫,让我觉得十分高兴,因为我是第一次“养”小熊猫,而且我觉得它非常漂亮,所以我下定决心要把这只小熊猫养成一只大熊猫。于是,我开始给它洗澡,吃东西,和它玩耍、、、、、、不过一会儿,小熊猫变成了一只性格开朗的大熊猫,但这是已经累的腰酸背痛,不过最大的收获就是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什么事都要靠努力来争取的。(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