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_400字
人类是生活在群居的社会里,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做一些对社会有贡献的事。因为人人都有对自己感兴趣的是。例如,有的想商人,还有的人想当大官,有的人想当救人济世的医生,有的人喜欢当老师,我却希望自己当一个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高级营养食物,使人吃了可以几个月不用进食,是人类不用忙于找食物,世上也不会有饥民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移动的万能房屋,它可以随时移到我们所喜爱的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以给我们遮风挡雨、防火灾,还能为我们抵洪水、防避地震。使这些天灾入祸不能伤害人类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教,我会研制一种自动的小型飞翔机器,使我们背着它便可以如蜻蜓一般轻易地在空中自由的飞翔。
假如我的愿望能实现的话,这个世界将是多么美妙啊!我希望全球的科学家跟我一同努力促使这个梦想实现。变成一个伟大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