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_450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
人类史生活在群居的社会里,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做一些对社会有贡献的事。因为人各有各的兴趣,所以他们选择的职业也各相不同。例如:有些人想做富有的商人,有些人希望做有权势的大官,有的人喜欢做救人济世的医生,有的人喜欢作培养人才的老师,我却希望做一个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研制一种廉价而能调节冷暖的电动器,即使在酷热的天气里也会感到清凉,在严寒的时候也能觉得温暖如春。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高营养的食物,是人吃了可以几个月不用进食,是人类不用太忙于找食物,世上也不会有饥民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移动的房屋,它可以随时移动到我们所喜欢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以给我们遮风挡雨、防火灾,也能为我们抵御洪水,防避地震。从此天灾人祸不能伤害人类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研制一种电动的小型飞行机器,使我们背着它,便可以如蜻蜓一般轻易地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
假如我的愿望能实现的话,这个世界是多么美妙啊!我希望全球的科学家跟我一同努力促使我的梦想快点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