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_350字
“科学”是学无止境;“科学”是奇妙的;“科学”是让人惊讶的。所以我希望做一个科学家。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廉价又能调节冷暖的衣服,使人穿了在酷热的天气里也会感到清凉,在严寒的时候也能温暖,是贫穷的人们免受寒冻之苦。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能移动的万能房屋,它可以随时移到我们所喜爱的地方居住。它不但可以给我们遮风挡雨,防火灾,也能为我们抵御洪水,防避地震。从此天灾人祸不能伤害人类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高营养的食物,使人吃了可以几个月不用进食,使人类不用太忙于找食物,世上也不会有饥民了。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发明一种电动小型的飞翔机,使我们背着它便可如小鸟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
假如我的愿望能实现,那么这个世界将是多么美妙啊!我希望全世界的科学家能鼓励我,让我赶快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