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500字
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只小狗,这只小狗身上黑黑的、脏兮兮的,充满了臭味。我想这是一只流浪狗吧。于是,我把它抱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把一个大大的盆子拿过来,在里面倒上水,又拿来了香皂,准备给小狗洗澡。我轻轻地把小狗放在盆子里,小狗居然一点也不怕水,它在水里面嬉戏。我拿起香皂给小狗擦了擦,擦出了很多小泡泡。小狗看到泡泡就兴奋得叫起来。它用爪子去抓泡泡,泡泡就“砰”的一声破掉了。我用喷头往小狗身上喷水,小狗兴奋得甩开身上的泡泡,把地上弄得满是水,害得我差点摔了一跤。它可真调皮!
这时,小狗“汪汪汪”地叫起来。我自言自语地说:“小狗这么多天没有吃东西,肚子一定饿扁了,可能是要吃食物。”于是,我从冰箱里拿出一块肉给它吃。小狗津津有味地吃着肉,吃完之后,小狗又“汪汪”地叫起来,好似在说:“谢谢你……”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小狗渐渐地长大了。我给小狗取了个名字叫“皮皮”。一天清晨,一个吵闹的声音吵醒了我。我穿上衣服,打开窗户一看,原来是皮皮和一只陌生狗正在打架呢。那只狗扑过去,皮皮机灵地躲过了攻击,皮皮在那只狗背上咬了一口,那只狗受伤了,夹着尾巴逃走了。皮皮赢了!
我真为皮皮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