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400字
看到这个题目,你们可能很惊讶吧!皮皮是谁呢?哈哈!你肯定猜不到!其实皮皮就是一只小狗,皮皮它一身棕黑色的毛,只有尾巴是纯黑的,一点杂毛也没有,咦?它的眼睛呢,呵呵!原来在这里呀!两只小眼睛藏在毛里,滴溜溜的转,像有什么敌人在向它接近似的。
有一次,我和妈妈要上街买衣服,我就对皮皮说:“我和妈妈要上街买衣服,你要留在家里好好看家。”皮皮“汪,汪,汪”的叫了起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带我去吧!看它这样,我的心软了,我们就带着皮皮一起去逛街,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宠物店,给皮皮买了一件“小衣服”,往它肚子上一围,非常漂亮,皮皮开心的摇着尾巴,我和妈妈也开心的笑了。
皮皮慢慢的长大了,当我伸出手对它说“皮皮,来跳一曲”,皮皮就会把两只前爪伸过来,两只后爪随着我移动,那样子特别可爱。
我非常喜欢它,也很疼它,我常常背着妈妈用我的零花钱给它买火腿肠吃,后来,被妈妈发现了,妈妈说:“你可别把它惯坏了。”
皮皮,你永远是我忠实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