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350字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名叫皮皮,它是我七岁时买的。它的名字和它的性格完全一样。
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新鞋子,我高兴的不得了。谁知,第二天就不见了,我把整间屋子翻了一遍,可还是没找到。最后,还是在皮皮窝里找到的,原来,皮皮把鞋当枕头睡了。还有一次,我正睡着,忽然听见了撞玻璃声,我起来一看,原来是皮皮在撞玻璃。只见皮皮后退了几步,突然玻璃跑过来,猛的一撞,玻璃震动了几下,没碎。皮皮见没有撞碎,又向玻璃撞去。这样,我就是这样,听了一夜的撞玻璃声。第二天,头脑晕沉沉的,老师说的话一句也没有听进去。
皮皮捉鼠能力也很强。每当老鼠出现时,我只要喊;“皮皮,上!”那老鼠便成了皮皮的腹中之物。
当然,皮皮也有缺点,就是白天爱睡懒觉。不过,它的优点就足以弥补它的缺点了。
我爱我的皮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