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_750字
我奶奶家有一条小狗叫“皮皮”,它长着一双乌溜溜的眼睛,一对耳朵竖得高高的,长着一圆圆的鼻子,身上长着黄白相间的毛,非常软,摸起来特别舒服,尾巴总是向上翘起,可爱极了,如果大家看了,回头率保证200%!
我与小狗的关系非常亲密,每次我给它喂食时,它总要抬起两只前爪,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来了,我真高兴”,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它特别爱吃肉,每当我端上肉来,它总会汪汪地叫着。扑上去,用后腿支撑着身体站立起来,抓盘子里的肉吃。我把盘子放哪,它就到哪,直到我把盘子放在一个固定地方,它立即把盘子压在身下,一个劲吃起来,生怕别人抢了去。吃完了,还舔一舔盘子,我看它贪吃的样子,不禁笑出声。记得有一次,
“皮皮”正在玩儿皮球。突然一股香喷喷的味道随风飘来。“皮皮”立刻停止玩耍,一边寻找着嗅着香味的来源,一边向餐桌走去。哈,原来是奶奶煮了一块排骨放在桌上,忘了拿走。机灵的小狗推来一张小板凳,它爬上小板凳,正准备跳上桌,偷吃肉骨头。可是,因为太馋了,没注意,刚把前爪搭上桌,后腿不知怎么的,一失足,“咚”地一下摔了下去,还好,它正好摔进了我给小鸟做的房子里,真幸运,根本就没受伤。小狗当时就被吓呆了。过了好一会儿,“皮皮”才苏醒过来,它立刻对着餐桌狂叫,直到我出来制止它,它才停止。
经过这次教训,我发觉小“皮皮”没那么贪吃了。
还有一次星期日,我给它洗澡。它一开始躺在盆里不安分,我给它身上泼了水打了香皂,把它洗得干干净净。它可舒服了,竟不从澡盆里出来了,我费了好大劲,把它从澡盆里抱了出来。刚把它放到地上,
五秒钟过后,我一看,它自己又跳到澡盆里去了,我找来妈妈,用它最喜欢的食物把它引诱了出来,这时它才肯罢休,真是一个调皮的小狗。这就是我家小狗,既顽皮又可爱又贪吃的“皮皮”,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