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因为他整洁又美丽,一走进它,就像来到了色彩斑斓的世界。
刚走进校园,只见围墙上有一面“校园之星”的橱窗,每个人都把自己灿烂的笑容留下,贴在那里。两边的绿化带像两张绿油油的地毯,从远处看,又像两条连绵不断的带子。
一直往前走,一个圆形的花坛出现在眼前,有好几层呢!第一层是婀娜多姿的女贞,第二层是五颜六色的小花,第三层五彩缤纷的花丛中生长着一棵高大的铁树,多像一个坚强的卫士在那里站岗呀!从上往下看,花坛像一个彩色的太阳,放出它那迷人的光彩。咦,那些小点是什么?仔细一看,原来是几只蜻蜓、蜜蜂、蝴蝶、还有蚊子在举行音乐会。你瞧,蜜蜂的翅膀“嗡嗡嗡……”像在打鼓蚊子的叫声“嗯嗯嗯……”像在吹号,加起来就成了一支鼓号队。许多蜻蜓和蝴蝶也赶来伴舞,让人眼花缭乱。
操场的北方是主席台,它的左边是旗台,威武的五星红旗在空中高高飘扬。旗台西方是几张乒乓台。“乒乓乒乓、乒乓乒乓”传来一阵打球的声音,那多像一段美妙的音乐阿!这都是乒乓球队的同学创作的呢!
忽然,教学楼传来了二重音的歌声。音乐课“让我们荡起双浆”,语文课“床前明月光”……这歌声多欢畅,多悠扬。
啊!我爱多彩的校园,这里是我们的小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