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所长_650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器官们都沉浸在睡梦中。
眼睛渐渐的睁开了,电视一打开就津津有味的在那里看了起来。嘴巴熬不住了,对其它兄弟姐妹说:“大家都别不说话啊,都聊聊天啊!”耳朵听里面的情节;眼睛感动得眼泪一滴滴掉了下来。嘴巴看自己的兄弟姐妹都有事情干,自己也想干点事情,就去吃东西,东西吃光了,就开始抱怨了:"如果没有我的话,你们就全活不成了,还不来理我!”其它的器官就不服气了,鼻子说道:“这是怎么个说法啊,应该是没有了我你们才会活不成才对!”耳朵也火了说:“你们怎么说话的啊,难道没有我你们就活的成吗?”看得津津有味的眼睛也来说了:“各位兄弟姐妹们,不要动粗啊,有事好商量!”它们一脚把眼睛踢开,就开始打起架来。
谁也没比出个高低,又来比谁的功劳最大,就可以当他们的大哥。他们说话真是一套一套的,让脸来做决定做老大。嘴巴抢先在最前面说:“我应该来当这个老大,应为食物都要经过我的嘴巴里下去的,才能吃饱,没有我你们早就饿死了,还有生病是,苦药都是从我嘴巴里进去的,所以我最有资格当这个老大!”眼睛也开始说话了:“我才有资格当呢!没有我明亮的眼睛在看前面的话,黑灯瞎火的早就一头撞在墙上死了。”耳朵也开始抢话了:“要不是我听得到任何声音,你和那么多人有仇,早就被别人给打死了。”鼻子不紧不慢地说:“好啦好啦,大家都不要争论了,我是最适合当老大的,因为我要呼吸的,没我我的呼吸的话早就没气了。”脸听了它们各自的话,觉得他们都很有道理,所以无法评出谁当老大,大家都平等。
其实,大家都各有所长,但要互相帮助,因为,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