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迎春花姐姐绽开了它那美丽的笑脸,它是那么的美,但是当它听到人们赞美桃树妹妹和榕树表姐时它的笑脸就变的阴沉了,今年,它非要去和榕树表姐、桃树妹妹比个高下.
当它走到榕树表姐家的大门前时,发现大门锁着,迎春花姐姐便想:榕树表姐没在家,改日在找她一比高下,先去找桃树妹妹吧。
迎春花走到桃树妹妹家门口时,发现榕树表姐也在里边,于是心想:正好,我也不用再跑一趟,就在桃树妹妹家一争高下,到时一激动,摔了东西也不是我家的,迎春花姐姐推门而入,这时桃树妹妹说:“你来了,我们正要去找你呢!”
“哦,是吗?”迎春花姐姐说。
“是的,人类的意见各不相同,不如我们自己争争,不过要打个赌,谁要是赢了就会成为人们心目中最美的植物王,谁要是输了,就从此不被人们提起。”桃树妹妹说。
首先发言的是迎春花姐姐。“谁都没有我美,看我这美丽的花瓣,谁能比的上,我还是第一个给人们送来春意。”
“哼!”桃树妹妹说,“你再美你能结果吗?再加上我这犹如粉色的蝴蝶般的花朵儿,我才是真正的植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