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今天开学了,好高兴哦!”顾灵真兴奋地说道,“恩”海洋心不在焉地应到,“海洋、海洋,你想什么呢?”灵真有点不高兴。没...没什么”海洋胡乱地搪塞到“走吧,去报名。”说完海洋往报名处走去,灵真看着海洋的背影,摇了摇头……
海洋出神地想着、走着,忽然撞上了一堵肉墙,海洋猛地抬起头来,惊呆了,她面前站着一个高高的帅气的男生,海洋看呆了,那个男生说话了:“你没事吧,没撞坏你吧?”海洋才反应过来,脸红得像火烧云,连忙说:“我没事,我没事,对不起。”那男生“扑哧”一下笑了出来,海洋有些不好意思了问:“你在笑什么?”“没什么”男生连忙说,就匆匆走开了。灵真跑过来问:“你没事吧?”“没事,那个男生是谁呀?”海洋看着灵真问“他是我们年级的级草,叫周舒。”灵真说“周舒、周舒”海洋在心里默念着,好温暖的名字啊……
此时,周舒心里在想着那个脸红得像苹果一样的女孩,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
晚上回到家,海洋洗过澡后,躺在床上想着今天发生的那一幕,不觉的
笑了“周舒、周舒、周舒,好温暖的名字啊……”海洋想着、想着就近入了甜甜的梦乡……
美好的明天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