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夏天_1000字
不一样的年龄不一样的季节,不同的故事就在痛苦欢笑中悄然而至。我在翻滚的年轮里得到许多又失去许多,看那些不平凡的日子把我抛起又摔落,一点点失去知觉,都不知道我走在哪里。
阳光还是明媚每一天,学校里的四季没有变化,只是在春天来的时候长几片新叶,在秋天走的时候凋落满树枯老的蝶。我想夏天是不是就快来了,这个特别的夏天,会在我的记忆里添上新鲜的线条,把一些熟悉的人抹去,装进另一些东西。
一次次新与旧的更替,陪伴我们走过离别前的岁月。不过,每天的夕阳我们依旧会看,只是想做它旁边的一片云,永久不分离
仿佛一瞬间转过一个春秋,曾经那个熟悉的身影就消失了。班主任已换,教室里总会闪现一个全新的身影。他更加挺拔高大,繁忙的从窗外掠过,如此匆忙的脚步,却不曾向窗内回望,找不到一丝关切,我们就这样成了被遗弃的孩子么?我竟分不出自己是忧伤了还是麻木了。该散的终归会散,我挽留不了。在这个夏季降临之前,我已经走进了《夏至未至》那个夏季带走了他们太多的青春,太多的纯真,太多的幸福。每个人被命运的手掌摔的血肉模糊,迷失了我的眼。那些小四至爱的香樟树,就在记忆里庞大,撒下大片大片的阴影。我就那么像他,看着生活带去我们细微的变化。潮水上涨时,便是蓝色的眼泪,铺天盖地卷来。但是我们都学会了坚强,独自承担。我一直在矛盾,痛苦的是心还是思想。我要写的真实的生活的文章会不会就在夏至前和高大的香樟树一起成长。或是我要唱的偶然出现,把我的梦拉的更近。还是,我该放弃点什么,为了眼前的和将来的。天空告诉我,我应该都可以做到。就像它的博大,倔强是我的天性,平凡的生活不会长久。我该活得轰烈一点,放手大胆追我会找到一个方向,一步步朝着每个梦想靠近。很多的想法是可以同时发芽的,小四相信,我也相信,他和他会看到我的微笑。
走的仍是那条小道,得到什么,失去什么,谁也不知道。前面是明亮的舞台,后面是温暖的港湾。我要往前跑,紧紧抓住身边的,一定会有地方停求。就像我追求的另一种盛开的花。曾经爱过的、痛过的某些人,虽在记忆里蒙了灰尘,可他们毕竟点燃了我的梦。我说就让梦尽情的烧,不应该浇灭
我会找到一个方向,一步步朝着每个梦想靠近。很多的想法是可以同时发芽的,小四相信,我也相信,他和他会看到我的微笑。
走的仍是那条小道,得到什么,失去什么,谁也不知道。前面是明亮的舞台,后面是温暖的港湾。我要往前跑,紧紧抓住身边的,一定会有地方停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