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今天体育课,我和几个同学在打排球,可真让我高兴。
我拿着排球,连忙跑到排球场。我刚要去叫几个同学来玩,就从身后冒出了七个男同学。人数正好,我们每队四人,一场激烈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双方队员自信满满,你得一分,我得一分,各不相让,越打越起劲。突然,两个捣蛋鬼——张科挺和胡哲民走了过来,在排球场上东奔西跑。一会儿拉着排球网,一会儿又站在某个队员前,跳来跳去,使我们不能专心比赛。这时,恼火的岑鼎盛用左手把球抛起,然后右手使劲了全身力气,朝排球甩过去。排球划出了一条弧线,像手榴弹一样落了下去,正好落在张科挺头上。被击中的张科挺晕头转向,走到草地上,趴在了上面,几秒钟后又清醒了。我们几个正在打排球,一时还没反应过来,0、8秒后爆笑!有的同学笑得“趴”在地上,用手“敲”地。有的同学笑得捂着肚子,合不拢嘴。过了半分钟还有人在偷偷地笑。
另外,我再告诉你们一件事哦!在那节体育课中,我也曾扣球不小心扣中了岑鼎盛,现在想起来,还另我开怀大笑呢!
真是一次有趣的排球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