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让我高兴_500字
“同学们,下面我来公布期中考试的成绩”.老师站在讲台上,清了清嗓子,慢慢地说我的心里一阵紧张,我会考几分呢?我正在思考,老师说;"全年级最高分97分.......傅强,上来拿卷子."我心里一阵狂喜,我竟然是第一名!我心里的忧虑顿时烟消云散,兴高采烈地走上去拿我的试卷,接过试卷的那一刻,那个红色的“97”在灯光下闪闪发光,让人心里一下子舒畅了许多.
“啊”我长叹了一声我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同学们向我投来了羡慕的眼神,我轻松地回到位置上,想到我在考试前复习的情景,我把书看了一遍又一遍,把试卷做了一套又一套,把公式归纳了一个本子.
我在考试时认真地审题,仔细地检查,终于考出了好成绩,这太值得我高兴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花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终于在考试中得到了应有的回报我看着四周的墙壁,阳光洒在白色的墙上,这让人感到无比的温暖,我的兴奋之情立刻涌上了我的心头.
我如释重负,心里悬着的石头马上落了地,好成绩与平时的努力就是分不开啊,我平时上课的笔记,都是考试时的分数呀这次我成绩优异的考试,让我的心头涌上了一股暖流,努力总是会有回报的,这件事真让我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