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要感谢的人,有许多许多。比如老师、同学、朋友……,但是,我觉得最应该感谢的还是我的妈妈。尤其是妈妈那一双勤劳的手,表面上看上去虽然非常粗糙,但是它却为我们创造了幸福的生活。
记得有一次,我跟妈妈约好了星期天要到凤凰广场的小沟里捉鱼虫子,妈妈高兴的答应了我。可是妈妈忙着做家务,好不容易休班,妈妈要给家里搞一次大扫除,还要蒸馒头,所以脱不开身。妈妈觉得失信了,她很难过。我看出了妈妈的心思,很受感动。
我决定不去凤凰广场了,留下来跟妈妈一起打扫卫生,做妈妈的小帮手。我扫地、擦玻璃,妈妈拖地、整理房间,一个上午我和妈妈忙的不可开交,但是家里到处都打扫的一尘不染。
我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水,深深的体会到妈妈平时打扫卫生的辛劳,我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谢谢您!”
感谢是一种温暖的情感,象一条缓缓流淌的小溪,轻轻吟唱着,在心与心之间传递着人世间最纯最美的讯息。我最感谢的是您,我亲爱的妈妈,是您用博大的胸怀与深沉的爱包容了我的一切优点和缺点,慷慨地给了我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让我伸展双臂,拥抱我想要的生活。
感谢妈妈,是您在我童年的日子里无时无刻不跟随在我身边,给与了我细心的呵护与照顾。童年的时光伴随着我的喜怒哀乐,而其中又包含了您无数的酸甜苦辣。您常因我的欢乐而喜上眉梢,也常因我的烦恼而愁上心头。
感谢妈妈,是您改变了我胆小如鼠的性格,使我勇敢地面对生活,面对他人。我深刻地记得那一次:我还很小,我想让您给我买一本绘画书--我非常喜欢画画,可您却要我自己买。当时,我有点犹豫不决了,因为我的胆子特别小,从来不敢独自出门,也不敢和陌生人说话。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在一旁不断地鼓励我,支持我。终于,我鼓起了勇气把书买了回来。当您看见我买的书时,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并为我竖起了大拇指。您为我竖起的大拇指,您那鼓励的眼神,换来的是我无尽的欢乐和感动。现在,我长大了,比起以前也胆大多了,我不再害怕独自出家门,也不再害怕和陌生人说话了。可这里面有百分之九十都是您的功劳,如果当时没有您的鼓励,您的支持,我就没有今天。(未完)
是谁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是妈妈。是谁含辛茹苦地养育我们长大?是妈妈。是谁在我们遇到困难时鼓励我们?是妈妈。是谁在我们取得成功喜悦时,提醒我们“骄傲使人退步,虚心使人进步?”还是妈妈。在此,我感谢您,妈妈!
我有一个关心我的妈妈,但她和其它妈妈一样,是一位平凡的女人。妈妈有一双温柔的眼睛,长长的秀发,浓黑的眉毛,象牙色的皮肤,不高不矮的中等个子。妈妈那亲切的话语让我感受到,母爱是多么温暖。
只记得那晚,雨下得很大很大。外面风雨交加,雷声大作,妈妈被我的哭声惊醒,一摸我头,觉得不对劲,一量体温,38度9,赶忙叫醒爸爸,给我裹上几件衣服,顾不上自己,拿着把雨伞给我挡雨,抱着我直奔医院。滂沱的大雨将您和爸爸淋成了“落汤鸡我躺在您的怀里,感受到您胸怀的温暖。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开了药,还要打三瓶点滴。药瓶中的药水缓缓流入我的静脉,爸爸,妈妈在一旁焦急地等待,一直打到深夜两点半,疲惫的您和爸爸又将我背回了家。那几天,我胃口不好,吃什么都想吐,您为了给我补营养,每天换着花样,做可口的饭菜给我吃。终于,我的病好了。但您因疲劳过度,倒下了。
有人说,母爱是火焰,永远不会被熄灭。有人说,母爱是海洋,永远不会干枯。母爱,用千言万语也难以形容。它像圣河的水,永远在我心中流淌。妈妈,请您放心,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报答您的!
最后,我还要感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