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经历_650字
“好消息,好消息,我的作品获奖了!我可以带你们去香港了!”六月初的一个傍晚,我迫不及待地冲回家,对着爸爸妈妈大喊。“别着急,慢点说。”妈妈好不容易从我语无伦次的叙述中听出个大概。原来,今年我参加了东方航空公司举办的“我与梦想一起飞翔”的全国儿童绘画比赛,获得“最佳创意奖”,我将与其他4位获奖者代表上海200万少年儿童奔赴香港,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听到这一消息,全家人都为我兴奋了好几天。
6月26日,飞往香港的时刻终于到了。一大早,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穿上妈妈为我精心准备的漂亮服装,带上鲜艳的红领巾,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浦东机场。啊!我看到啦,看到了喷绘着我们作品的“红领巾号”大飞机。登入机舱,机舱内,鲜花簇拥,掌声、歌声、笑声不断。这一刻,我是光荣的小使者,我是爱的传递员。
两个多小时后,飞机降落了,我站在向往已久的“东方之珠”—香港的土地上。紧接着,最令我期待的欢庆活动开始了。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的大屏幕墙前,彩灯流离,我和香港小朋友代表手拉手,同唱一首“回归之歌”。此时此刻,我们拥抱,我们亲吻,我们互赠祝福,我们要把彼此最深情的话语铭刻在心中。会场内闪光灯不停地闪烁,留下了我们最美丽的笑容,在场的每个人为之振奋、为之欢呼,这情景令我终生难忘。
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游览了香港的几个著名景点。回归祖国的香港是美丽、热情和现代化的。蓝色洁净的维多利亚港湾,梦幻刺激的迪斯尼乐园,神秘多姿的海洋公园,绚丽多彩的灯光夜景……她是一个璀璨耀眼的东方之珠,我深深地爱上了她。
我将永远怀念童年的这段不平常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