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游_500字
快乐的旅游
一次快乐的旅游,让我久久难忘!
暑假到了,爸爸带爷爷、妈妈、哥哥和我去太原动物园旅游。
一到动物园,我们就领上门票,兴致勃勃地出发了。
我们先到了白鸽馆。一群群白鸽飞过湖面,在阳光下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看完后,我们又到了大象表演场。
大象长得可大了:耳朵像扇子,腿像柱子,身体像一面墙。哎?象牙哪去了?哈!原来是怕伤了人,看完了大象,我们还留了合影呢!
我们坐着游缆车,又来看老虎。最先看的是白虎,然后又看了东北虎……老虎们正躺在草地上晒太阳呢!我们还给老虎照了好几张相片。看完了老虎,我们又去看火烈鸟。
火烈鸟全身通红,仿佛一团燃烧的火焰……,看完了火烈鸟,又去看海蛇。
“人们都认为眼镜蛇是世界上最毒的蛇,可是海蛇比它还要毒十倍。”听了讲解员说这话,吓得我连装蛇的玻璃罩都不敢碰。看完海蛇后,我们还看了可爱的大熊猫,顽皮的长鼻猴、短跑冠军猎豹、温柔的海狮、海豚、强壮的犀牛……真可爱呀!
真是一次快乐的旅游,我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