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游_1000字
今年暑假八月份,妈妈带我去云南旅游。
坐飞机到昆明后,我们首先简单地看了看昆明的一些风景,接着就马不停蹄地坐火车前往玉龙雪山。
到了玉龙雪山,正好那里下了一场雨,雾全都散了。因为是在夏天,所以雪山上只有一点雪。我们坐大索道到了玉龙雪山的四千四百米处。妈妈怕我冷,就给我租了一件羽绒服,还要了一个氧气瓶。玉龙雪山海拔四千六百多米,剩下的二百多米要自己爬上去。雪山上真是冷啊!我吸的空气也冷冷的,我穿着羽绒服都觉得冷,冷得我都要结冰了!在往上爬的时候,只要速度稍微有些快,马上就会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特别是对我们这些生活在平原上的人来说更是这样。有些人坐大索道刚升到四千多米处,马上就会流鼻血,甚至会晕过去!这就是人们常说的高原反应。
我每走一会儿,都要停下来休息休息,补充一下体力。妈妈爬到四千五百米时,胸有点闷,于是就开始吸氧。吸了一会儿,妈妈就感觉舒服多了。我想我也吸吸吧。我吸了一会儿,真的感觉舒服了一些,我马上又开始向上爬了。我坚持不懈地往上爬,仿佛有一种力量一直在鼓励着我!最后我终于爬到了山顶。我征服了玉龙雪山!我现在还是一个小孩子,就征服了这座山,有些大人还都爬不上来呢。我以我的坚强意志爬到了山顶!为此,我感到自豪,同时也感到非常开心!(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