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游_400字
寒假到了,我和同学去旅游了。
我告诉爸爸妈妈明天我们要去旅游,过了一天再回来。爸爸妈妈很兴奋,就出去买了好多东西。还说:“一定要吃哟!我说:“好!好!好!说完,我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出发了。在路上,我们的旅游车来了一个导游。她说:“我们今天要去的地方是:愿望湖、愿望家乡。非常漂亮!你去了,下次一定还想去。我们听了,便兴奋了起来。”
我们先去吃中餐,我们下了车。到了一个老板娘饭店。我们一走进去,就有一股香味。导游说:“我们今天吃:萨拉贝壳、朵朵海螺、红烧螃蟹、炸海虾等等。
吃完了饭后,我还想吃,可是没了。我们一起愿望湖。到了,我们一起走下车。那里非常漂亮。是一坐大山。我们向上走去。终于到山顶了!那里果然有湖,湖中有几个瓶子,看样子,是愿望瓶。我买了一个瓶子,写下了愿望,扔进了湖。
我们去愿望家乡,那里有烧烤。烧烤烤完后,我们拿给老师吃。每一个老师拿的时候,都说了:“谢谢!”我们心里都非常开心!”吃完后,我们坐上车,回家去了!这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