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游_450字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风光秀丽的武夷山去旅游。武夷山是国家自然保护区,那里山水奇特,草木青翠,山峰一座紧连着一座,山高得只见云雾不见山顶。最有趣最开心的是我坐着竹筏在九曲溪上漂流,九曲溪两岸是连绵不断的山,中间是一条曲曲折折的清澈碧绿的溪流。其中在两岸众多的山峰中最有名的是大王峰和仙女峰,撑船的艄公艄婆给我们讲了一个美丽的传说,据说天上一个美丽的仙女爱上了人间勤劳勇敢的大王,她就来到了人间和大王在一起。这事被可恶的铁板鬼知道了,他就去报告了玉帝,玉帝听了很生气,就把仙女和大王变成了两座隔河相望的山峰 ,并派铁板鬼去监视他们。天长日久,铁板鬼也变成了一座山峰,叫做铁板嶂,它日日夜夜在旁边监视着仙女峰和大王峰,这真是一个美丽而又令人感到伤心的传说。我一边听着这感人的神话传说,一边欣赏着这使人陶醉的湖光山色。在武夷山我爬了很高很高的山;在清澈见底的溪水里与水中可爱的小鱼儿一起游泳嬉戏;在根雕店里欣赏了雕刻得像活的一样的各种各样根雕;在茶厂里品了武夷山有名的大红袍茶。我在武夷山玩得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