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游_350字
有一天,老师和同学一起去旅游,他们乘上车看见绿油油的麦苗,金灿灿的迎春花,还看到了美丽的鲜艳,刚看了一会儿,下起了雨来,哗!哗!哗!下了一阵雨,天边挂起了一道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缤纷,好看极了,老师和同学都被如此美丽的景色迷住了。到站了,彩虹消失了,大家兴高采烈的下了车,跟着老师进入了儿童公园。
在儿童公园里,有的小朋友乘飞机,好像真的在天空中飞翔。有的小朋友在画沙画,有的画了一个孙悟空,有的画了一座美丽的房子,他们画得可像了,象真的一样。我选择了坐火车,火车轰隆隆,轰隆隆沿着环形的钢铁轨道绕了三圈就停住了。我坐在火车上感到很快乐。坐了火车后,我又和老师一起去湖上划船,湖水清澈透明,象一面镜子,湖边的柳树梳着自已的长辨子倒映在湖水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使人爽心悦目。
在儿童公园,我和同学老师一起玩了整整一天,开心极了,我真不想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