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旅游_500字
星期六下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妈妈要去青岛旅游了,我怀着激动和期盼的心情开始了这次旅程。
经过一夜的长途跋涉,我们即将进入我朝思梦想的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远远望去只见一条长长的跨海大桥像一条蜿蜒盘旋的巨龙横卧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上,听导游介绍:这就是我国刚刚建起的亚洲最大的横跨胶州湾,全长48公里的“青岛海湾大桥”。
进入青岛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海边,啊!我终于看到大海了,我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只见蔚蓝的大海波澜壮阔水天相连,一望无际、宽阔无比的海面上从远处不时涌起一排排的浪花,大海的气派果真不同,绝非是那些小河流所能及的。一阵清凉的海风迎面吹来,凉丝丝的还夹着海水特有的咸味,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泳衣就向大海扑去,这时“哗”一排排波浪向我涌来,淹没了双脚,打湿了衣服,接着一层又一层闪着雪白亮光的波浪毫无顾虑地向我扑来,呛到嘴里是咸的,扑到眼里是有点刺激的辣味,就这样我毫无防备地被大海吻个正着,真切地尝到了大海的滋味。海浪一浪高过一浪,后浪推着前浪向我扑来,我笑着、跳着与海浪进行一次又一次地撞击,这一刻让我感受到大海的宽阔,感受到大海像母亲宽广的怀抱一样,包容着我、接纳着我。
天渐渐地暗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