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_250字
有一天,我在阳台左角那个小小的空隙里发现了一根小草。
在阳台上,左角边上既没有水,又没有土,只有水泥,小草竟然在这种地方生根。那颗小草有五,六厘米高,摸着嫩嫩的,象是在摸婴儿的皮肤,嫩绿的小草十分可爱,我不想让它死去,于是我给它加了点土和水,没想到,过了几天,又一棵嫩绿的小草长出来了。
过了几个星期,那个角落已经长出了四棵小草了。
那棵小草的顽强的生命力,真让人感到惊讶。这让我想到了和小草一样拥有顽强的生命力的在边疆工作着的人们,他们为我们的祖国边疆的建设,甚至有些人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我爱小草,我更爱小草的顽强精神,它永远鼓励着我们去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