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我去放风筝。
走出小区,道路两旁高楼林立,有的直冲云霄,有的别具风格,有的雄伟壮观。刚进公园大门,迎面的春风便送来了一阵阵花香味儿。我跨进大门,只见大门两旁摆满了一排排整齐的花,你瞧,那些桃树的姿态很奇特,好像要与黄山姿态万千的古松比美。这些桃树的外形很像母亲伸出一只巨大的手掌在欢迎我们呢!
树上的桃花挤满了枝头,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着把芳香与美奉献给人间。仔细看这桃花:这一朵,棒!粉嘟嘟的花瓣簇拥着鹅黄色的花蕊,多水灵呀!再看那一朵,娇!它像一位仙女害羞而立,娇滴滴的,俏丽可爱。还有这一朵,俏!娇俏美丽的花蕊更透出它的气质不凡。说不尽的美,数不尽的俊俏。引来一群蜜蜂围着它们打转。
再看那丁香树,远远看去,就像一株株落满晶莹雪花的圣诞树,圣洁而诱人。近看,那层层叠叠的花穗是由一朵朵精致的小花组成的,每朵小花有四个水滴型的花瓣,两个一组,像一对对小翅膀向天空伸展着,又朝观赏它的人们伸出一双双小手。在绿叶的簇拥下显得美丽、淡雅。闭上眼睛深深吸一口,就好像到了梦一样的香海中。风一吹,那幽香被送的很远很远……(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