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年,人类的所有资源几乎全部都给用光了。他们的野心越来越强,想要拥有的也越来越多,最终把充满了罪恶的双手伸向了北极——一个唯一没有被破坏的动物家园。
而这时,北极也在发生战争,北极熊和企鹅原本是互不相干的邻居,但是现在的资源少了,他们也不够填饱肚子,都饿的前胸贴后背。抓到一条鱼是算好的了。他们战争理由也很简单,就是企鹅实在没办法,围捕了一只海豹。他们把海豹拉上岸,不想被北极熊给围住了,原因是:曾经北极熊给过企鹅鱼吃,现在该报答他们了。企鹅们紧紧地护住猎物,丝毫没有听从。北极熊火了,抓着一只企鹅就是一巴掌,那只企鹅被打得头昏眼花,企鹅们看到伙伴被打,心中的怒火也燃烧起来了。“北极熊你算个什么东西,不就是体型大一点吗,还不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就会当强盗,今天我要好好教训你们,兄弟们,给我上!“企鹅王一声令下,战争开始了,几只企鹅团团围住一只北极熊,北极熊抓住一只企鹅,握住拳头准备好好教训这些目中无熊的家伙。企鹅们张开翅膀就往北极熊身上抽。几米外,一只北极熊和一只企鹅抱在一起滚入了冰水之中······在直升机上的人看得可开心了,不用发射个原子弹就能把他们全抓了,这叫熊鹅相争,人类得利。过了一会儿,北极熊和企鹅们双双累倒在地,打死地打死,打昏的打昏,场面惨不忍睹。在直升机上的(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