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_850字
在这个世界上,有的东西追求不到,有的东西可以追求,选择阳光,你就无怨无悔……
——题记
云在飘,四处飘,带走乱世的红尘,总是不容易觉察。它孤独,孤独是因为没有人关注,孤独中带着一丝淡淡的忧郁,虽然人们喜欢那软软的感觉。当你失去快乐时,到青草地上享受天空的广阔,却发现,云在渐渐远去。它想寻找属于自己的单纯、天真,却又找不到,因为它的家是那么单调。它喜欢小孩子,因为只有小孩才会说上一句:“看那朵云,好美!”如一把锁,解开了云的落世孤寂,但一望无际的天空,却又让它那么失望。它追求梦幻中的斑斓世界,云的孤独没有境界。
雨是上帝的眼泪——百年悲哀,带着渴望。漫无目的地的小雨滴,只能用来冲刷大地,上帝的喜剧或悲剧,本来应是一次灵魂的洗礼,人们总是不在意:喝喝咖啡调节身心,野外旅游放松放松,都比看雨好。雨是萧条的,会给人带来失落感。在下雨时,捧起一滴小雨滴,是那么苦涩。雨在任何时候,都带着孤独的寂寞。春天,轻轻地下着,失落的心境没有人可以理解;夏天,凶猛地下着,尽情地发泄自己的内心痛苦;秋天,萧条地下着,它有太多的失望;冬天,严峻地下着,伤感中带着几分淡淡的无奈。它追求被人关注,雨的萧条没有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