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_750字
人人都有追求,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的追求有三个:美好的生活,理想的成绩,快乐的心情.
我追求美好的生活,所以我在不断地努力学习,所以我对自己说:要对自己有信心,我常常看书看到十点多,我的爸爸和妈妈有的时候都在外面忙碌!十多点才回家!每次看到爸妈辛苦的样子!我好难受哦!所以我要好好学习!不忘爸妈这么多年来付出的辛苦!
我追求理想的成绩,我相信自己的信心!因为我相信我付出的努力一定回成功!哪能怕它现在离我很遥远但我相信,只要不断努力总有一天,我会达到我的目标.
我追求快乐的心情,所以我不会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斤斤计较,用宽容的心态去面对每一个人,处理每一件事一切都是那么的简单,只要放开心胸,快乐自然随你面行.
因为我有追求,所以我会努力就象雄鸡追求一声报晓,才会早早起来;鹰追求升腾的目标,才会努力振翅高飞.
有人说:有梦想就不会寂寞,有目标就不会孤独。
有很多错误的行为,总是在我们“懂得很多的时候犯的:许多正确的事情在我们”懂得很少”的时候做的。
出众的人往往给别人无法适从的压力。 友情是无私的,因为可以共同享受青春,意味着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理想中的业绩。因为我们青春,我们可以努力,可以拼搏,可以为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们青春,意味着我们有无限的潜力。潜力是不可捉摸的东西,所以你要信你有能力,天生我材必有用,千万别放弃!
我们青春,意味着我们有个性。文艺汇演时,不爱跳民族舞蹈,因为流行才是青春标志。有很多或很少的轻狂,但节日是,我们不会忘了给老师;亲人;朋友一份最真诚的问候。
我们青春,意味着我们太多太多的资本,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耀眼的光芒无可抵挡。
所以我们不要辜负大家的期望。利用青春,学习知识,吸取教训,懂得最人的道理,领会人生的真谛。相信自己会胜利
为了每好的明天!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