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_700字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这是追求者的境界;“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这是追求者的执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是追求者的胸怀......奉献、拼搏、执著追求自己的理想,这才是人生本色。
有人说鸟儿追求自由,它们希望人类能给它自由;有人说小树追求茁壮成长,它们希望人类不去破坏它们;有人说医生追求事业,她希望能治好每一个病人,让他们重新点起生命的蜡烛;有人说科学家探索宇宙奥秘,他们为着这个答案而执着追求着……
我追求完美人生,完美,虽然几乎不可能做到。但是,追求完美就有了目标,有了目标,人生就不在迷茫,可以朝正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虽然很难做到完美。或者说,这根本就不可能,但是至少,离完美不远了,真正的完美根本不符存在。每个人的一生都不是一马平川的,但是不管怎样我要追求完美人生。
俗话说的好:“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我们虽然做不到完美,但我们可以追求完美,至少我们在向完美前进,我们在向完美挑战。就拿神州五号和神州六号来说吧,它是我们中华民族的骄傲,是中国人的骄傲,也许,原先我们中国受到很多外国认的嘲笑,但是那个外国人 又能想到神州五号和神州六号成功上天,这是为什么,因为我们中国人在追求,中国人在追求完美。
我曾在书上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个小女孩家里很贫穷,她的母亲残疾,父亲有精神病,她12岁那年就成了家里的顶梁柱,每天为弟弟生命的长短用时间计算,生命的价值用贡献计算。人生追求完美,定能做出一番不平凡的业绩,定能体现出生命的价值与意义。小而言之,追求完美是为了自己将来的幸福;大而言之,追求完美是为了报效祖国,报效人民,为祖国人民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