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_450字
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就到了2060。
如今,环境越来越差。人类不但不悔改,反而变本加厉,使整个世界丑陋不堪。
大烟囱仍然在不停地冒烟,使全球变的暖和,几乎只有“夏”这一个季节。南、北两极的雪也开始融化,淹没了一个又一个城市。
但这好像跟人类没有关系似的,马路上的汽车仍在飞驰,路边的小草早已枯萎,大树也被砍的精光。
空气也随着急速下降,一批又一批的患者被送到医院抢救室。
地球的末日,也早已悄然来临,而人类却悄然不知。作为可以说宇宙智商最高的动物,怎么会把地球破坏成这样,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2060的地球怎么会是这个样子的。
终于有一天,世界末日来临了!全世界的人们几乎停止了呼吸,因为再过一分钟地球就要爆炸了!地球的上空乌云密布,科学家们心里默默的倒数着:“10、9、8、7、准备等死5、4、3、2…….”
突然,清脆的闹钟声响起。我抬头一看,都快七点了。窗外阳光明媚,地球也完好如初,原来刚才是在做梦,虚惊一场。但是,我希望这个梦不要成真。
我来到阳台,大声喊道:“我们要保护地球,保护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