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_450字
大家想知道40年后的地球是什么样的吗?那就跟我来看看吧!
40年前和今天,地球上的工厂大量的排放污气、污水及其它污染物,20年后的地球上,经过全世界科学家的深入研究,污染问题已经是小事情了,而且还能完全控制环境污染问题。因为,科学家已经掌握了最先进的治污技术,使得工厂的废气已经全部变成了氧气,废水变成了环保型自来水。这样,既不会因为污气、污水而生病,还使得城市的环境变的更美好。
40年后,地球上的汽车早以不需要用汽油了,因为,科学家已经发明了一种无油汽车了,这种汽车就是利用太阳的能量使得汽车发动,如果那天没有太阳,也不要紧,因为这种汽车本身就有98%的太阳能,如果又用完了,也别怕,每一辆汽车都装配这太阳能瓶,只要把瓶子对准吸收板,把盖子一打开,太阳能就被太阳板所吸收了。
40年后,我们的学校拥有高科技!因为我们的学校就有机器人老师了,机器人是我们那些为世界做出贡献的科学家制造出来的,机器人拥有我们人类的大脑,所以它可以自己判断、自己说话。
你们看,40年后的地球发生了这么多的变化,难道不使我们开心而兴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