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_550字
寒假里,经过一天的玩耍,头一碰到枕头,我就进入梦乡。一个甜而轻柔的声音呼唤我,我张开朦胧的双眼,只见一个手掌大的小天使在我眼前,我好奇的问:“你是谁?来这里干什么?”小天使回答:“我是木木,是天使学校的学生,你今天成了这个世界的幸运儿,我将带你去未来的地球观赏一下。”木木带着我,进入了时空隧道……
过了几分钟,我们到了目的地——大海边,啊!真美,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海:目之所及,一片蔚蓝,时而来一阵风,海水拍打着岸边的礁石,溅起一阵浪花,如烟、如雾……几只白色的海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木木告诉我:“人类把大海里的垃圾用高科技化为有机物质,所以海面没有污染,一切都是那么纯净,宛如一颗蓝宝石。”我迫不及待的潜入水中,与鱼儿零距离接触……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森林,这儿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光秃秃的,而是鸟语花香,百花齐放,看!到处是绿荫,绿油油的一大片,到处是馥郁的花香;到处是可爱的唧唧喳喳的小鸟……人们积极种树,注意环保。木木说:“这儿的花儿可以吃的。”我半信半疑,摘下一片瓣,尝了尝,啊,是草莓味的,真奇妙!
我们来到一个大城市里,这里到处是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各种汽车偶顺序的驶来驶去,没有一点儿污染环境的废气。天空中,阳光撒下千万条金光!未来的地球真美啊!
“丁零零……“闹钟声响了,啊,原来是一场梦,多美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