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_500字
公元3000年,地球上已经人满为患,污水四溢,空气混浊,整天不见太阳,人类在地球上再也待不下去了,这时,航天技术已经很发达了,于是地球上的人纷纷移民到外星球去。终于有一天,地球上空无一人。
这时,X星球和Y星球的统治者都看中了地球,都想把地球占为己有,于是两个星球的统治者在地球上进行了一场生死搏斗。他们这个用坦克,那个用大炮,这个用激光炮,那个又用原子弹……这场战争整整持续了30年,打得天昏地暗。突然有一天,地壳被打烂了,岩浆从地壳里喷了出来,两个星球的统治者都被冲走了,地球上的动物和植物也被冲走了。地球变成了一个大土球,什么生物也没有了。
从地球上移民到太空的人类,在太空中漂泊了几千年之后,才认识到只有地球才是自己真正的家园,所以又返回了地球。但是,当他们返回地球,却发现地球已经满目疮痍,于是他们用时间传输器把在外星球上建造的城市送回地球,又用最先进的技术改造地球。顿时,地球改头换面,绿树成荫、鸟语花香,人们快乐地生活着。地球上从此不再有战争、不再有污染。上一代的人对下一代的人说着地球的故事,教育他们爱护地球,要和平相处,于是人类永远告别痛苦的过去,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