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地球_600字
未来的地球是什么样的呢?是一个高科技的时代,还是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答案是一个高科技的时代。
在三十世纪,人类发明了一种时空转换器,只要你用一支笔画出你想转换的地方。告诉机器你想转换成什么,就可以马上转换成功。就算转换成月球上的一个地方也可以。在未来世界太空移民是轻而易举的,你想到那里就到那里。人类用高科技制造了另外一个地球,再也不用当心资源会被消耗光。也可以到侏罗纪,保护那些即将灭绝的动物、植物。
可以在月球、火星、金星上种植蔬菜、水果、粮食。可以将废品变成有用的肥料。看得见最奇怪的东西,巧克力做的宫殿、糖果做的小屋、泡泡糖做的花园、一年四季都飘着雪花的桃园、会下糖果的地方……有不会化的冰淇淋、甜味的中药……。
要是还不够就去幸福森林玩一玩,一层绿荫荫包裹着的地方,那就是幸福森林。里面有银色的兔子、巧克力的花草树木、糖的树叶……还有一棵高大的树,它的树皮能治百病。小病只要舔一下它的树皮就好了,重病用它的树皮煮汤喝也可以治好。幸福森林里还有一棵许愿树,上面的叶子都是心形的,粉红色的。你可以在上面许下一个真诚的愿望可能会实现哦!
看看这个游乐场。这个游乐场是靠空气压力和神奇药水构成的,它能挂在空中又不会掉下来,是不是很神奇呢?还有更好玩的时间遥控器,在三十世纪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时间遥控器。假如你累了,想休息就按蓝色键,如果你心爱的物品不见了,按黄色键就能时光倒流。但是这只能控制自己。
未来是不是很可爱呢?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