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神奇的乐器_400字
2030年,我和许博士、李博士(是许若霈和李子健),研制出了一种神奇的乐器。虽然,还没有批准销货,但还是让大家先睹为快吧!
它的外形是一个长方形的盒子,只有手掌大小。也许,有人要笑:这么小的盒子,最多是一个口风琴,有什么神奇呢?你可别小看它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它上面设计有许多按纽,上面的按纽代表各个地方的乐器,比如:马头琴、皮鼓、小提琴、钢琴、笛子、萧。。。。。。做个示范吧:你想要钢琴,只需一按钢琴按纽,一架钢琴就出现了,你不想要了,则按一下“不要”按纽,它又变成一个盒子了。
它的内部结构更复杂。主要部分在中心,装的是美国的F8芯片,工作量可达到连续用100天的世界记录(晚上人睡了,盒子电还开着),可节省一千度电,那是节电系统起的作用,它可以将用去的电用超声波把它回收起来,这正是它的神奇之处。
俗话说“金无足赤”,同样,这件乐器也不可能十全十美。它不能放在水里,一遇到水,它就会短路,在水里泡上半小时,它就会一命呜呼。
这件乐器可如意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