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神奇的乐器_450字
这是3000年前的时候,最有名的乐器制作家王安他发明了一件非常神奇的乐器,现在我来介绍一下吧。
这件乐器它的形状很有趣是心形的,心形上面有很多的按纽。
红色的按纽是将你唱的歌录下来,红色的一半就是放音。
橙色的按纽是为明星写不出歌词的一点提示。
黄色的按纽是唱出你最喜欢的明星的歌,唱出来一切病都好了。
绿色的按纽是给贫困人家捐出你想要的东西的。如:冰箱、电视、热水器等各种东西。绿色的按纽还有一种特殊功能。比如:东西在冰箱放久了,就会发出你喜欢的明星的歌曲;如果你离电视近他就会放出一首歌。
青色的按纽是针对那些喜欢音乐但没有钱交学费买乐器的人,不用担心只要一按青色的按纽一切问题就都解决了。
蓝色的按纽,只要不高兴,有烦恼一按马上就全没有了。蓝色的按纽还有一种功能,只要你做作业的时间超过了45分钟,你一按就会唱出一首消除疲劳的歌。
紫色的按纽你可以和它诉说你的困难,它就会唱出帮你解决困难的歌。
还有一种按纽就是把乐器上所有的按纽都按一下,就出现一座彩虹,还会放一首美妙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