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神奇的乐器_400字
文 / 七七佳玉 想象 类作品
假如我有一件神奇的乐器,它的样子是一个花形的,它如同一个手的大小,有6片花瓣,每片花瓣里都有12根古筝的琴弦,其中3片花瓣的琴弦是直的,而且都是粉红色的,另外3片花瓣的琴弦是弯的,是蓝色的。直的琴弦是高音部,弯的琴弦是低音部,整片花是宝石蓝色的。中间的花心有5个按钮,分别是红色、绿色、黄色、紫色、青色。
第一个红色的按钮的功能是开和关。第二个绿的按钮的功能是你想听哪首歌,就把这首歌的名字用铅笔写在花心的上方。全世界的歌都在花蕊里面。第三个黄色按钮的功能是你想查字或者英语,或者是查某一方面的资料,都可以查的着,它就象一台电脑,象一本多功能字典,象一本英汉词典一样,可以想查什么就查什么,反正都能查的到。第四个紫色的按钮的功能是,它能让琴弦发出全世界所有乐器的声音。第五个按钮的功能是:有病的人和四肢不健全人只要动一下这个乐器的某一个位置,就可以恢复健康。
咋样?我设计的乐器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