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神奇的乐器_550字
一天晚上,我趴在窗户上看星星。
一只流星从天边划了过来,我想起妈妈说过看见流星的时侯可以许愿,它会帮你实现愿望。可我一时紧张只“啊”的喊了一声。“啊”从流星那里也发出了一声,它飞到我的窗前,对我说:“恭喜、恭喜、你被上帝选为最佳音乐代表了,”我惊奇的张大了嘴巴,什么也说不出来,流星调皮的眨了一下眼睛不见了,我满脑子的疑惑好似做梦一样,夜深了,我去睡觉了。
早晨起来,来到餐桌边的时侯发现我的面包上有一张请柬。我赶紧打开一看上面写着“请于今早10∶10 分来宇宙天火宫来领一件神奇的乐器”我双手拿起请柬,感觉身体轻轻地,竟一下子飞了起来。我飞啊、飞啊、飞到了宇宙的天火宫,一个神奇的桌子上摆着一个如玉砌成的笛子,我接过笛子,心中一阵狂喜,我吹起笛子,感觉自己来到了童话世界里,正与七个小矮人玩呢!上帝对我说:它是一个魔笛,能使世界变得安宁和谐。我高高兴兴的回了家,把魔笛收好,安心的睡了。
第二天,我带着魔笛去游乐园玩,我最爱坐海盗船,可是今天我正玩得起劲,忽然船的一面杆子断了,人们尖叫着,危险就在眼前,我赶紧拿出玉笛吹了起来,说来也奇怪,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了一个降落伞,大家安全降落,玉笛发出优美的声音,小鸟飞来了,蝴蝶飞来了,花张开了笑脸,天蓝莹莹的,人们欢呼起来,
我爱这神奇的玉笛,我爱它奏响的悠扬的乐声。我爱它创造的融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