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插播一条最新消息!最新,最新!”FM收音机传来消息。原来,张博士是一个博士后。多年钻研开发的“健身减负机”终于完成了!
“健身减负机”其实是一个“自动模式音乐MP3”。每一个都会粘在健身的人身上,会有一个超感应器。每当人们的卡路里升到一定的数量就换到不同的音乐。
慢慢的卡路里升到了极限又唱起“我的热情就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激情四射,热力无穷。让你汗流浃背却还有力气。在音乐中还夹杂着“加油”。
此时,水分大失。不要紧,他会从毛孔里不停住进存有的浓缩的水。饿了,也会把说需的维生素和铁、镁、锌……注入。不停吸收脂肪转换为水、维生素等等甚至变成电。
人还是有支持不住的时候,不过它又跟你打气。唱起“飞的更高,飞的更高———”让你使出全力再来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