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神奇的乐器_500字
2050年,我在世界上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发明家了。如今,我正在如饥似渴地研制一种新型乐器,达到了废寝忘食的程度,不久,我的神奇乐器问世了!
它里面藏着一个城堡,当然就是它的第一个功能,城堡里还有许多小精灵,他们都会邀你去他家做客,而他们的家都是用各种音符做成的,饭菜都是用各种声音组成的,所以你每吃一口,就会感觉听到了各种美妙的声音......。
它的第二个功能是噪音发电,因为它所有的功能都是用电来带动的,但你也不用充电浪费时间,它会吸收各种让人感觉讨厌的噪音,收集起来并发电供你使用。
你一定迫不及待想知道第三个功能吧,那可是它的"梅兰芳唱旦角——拿手好戏",那就是它能和你对话,如果你想和它斗嘴,那你定会"司马夸诸葛——甘拜下风",因为它配有超强的电脑芯片,你说一,它准知道二,如同"纸糊的灯笼——一点就破"。
它的第四个功能是可以变成各种交通工具,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一辆汽车,奔驰在马路上;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它就会变成一架飞机,遨游在蔚蓝的天空中;按一下紫色的按钮,它就会变成一艘轮船,飘荡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
好了,我对乐器的介绍就到此为止了,如果你想得到它,那就得好好学习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