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足迹_350字
“上学了!上学了!”地上一群天真的孩子快乐的叫着。春姑娘闻声而来。哇!好美啊。校园里生机勃勃。一棵柳树穿上了绿衣服,慢慢的醒了。竹林里一棵棵小竹子穿上了碧绿的衣服,散发出阵阵清香。小草也好奇的从泥土里钻了出来,露出了它那嫩绿的小脑袋。花坛里的花儿伸伸懒腰,把藏了一冬的绿叶、花苞拿了出来。小学生门也忍不住了,他们急急忙忙地脱下厚厚的冬装换上了五颜六色的春装。春姑娘看了高兴极了。
春姑娘瞧着这美丽的春天,忍不住朗诵着:
碧玉妆成一树高,
万条垂下绿丝绦。
不知细叶谁裁出,
二月春风似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