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春姑娘用魔法让大地披上了一件五彩缤纷的衣服,天空蓝蓝的、小草绿绿的、花儿红红的、高山青青的。。。。。。
瞧:花园里百花盛开、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各种各样,五颜六色。
春雨姑娘弹起沙沙沙、沙沙沙的琴声,叫醒了冬眠的小动物,叫醒了植物——小草、小花、柳树、松树……小草被叫醒了,他看看四周说:“是谁在叫我呀?”春雨姑娘轻轻地说:“小草醒醒啊,春天来了!”小花、柳树、松树都听见了,小花穿上了红衣服、柳树穿上了绿衣服,松树看见了也忙穿上了翠绿的衣服……
春天就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只要你留心观察就能找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