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物园_500字
我们的校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在这风景如画的校园里,我最喜欢生物园了。绕过雕塑公园,就来到了生物园。走进去,迎面的是“生物园”三个金漆打字。靠墙而设的假山重重叠叠,有的像威武的狮子,有的像温柔的玉兔,还有的像可爱的小鸟。一股水流从山顶飞泻而下,像悬挂的白链,,溪流溅起的朵朵水花,像洁白的雪莲。池里的鱼儿欢快地嬉戏着,你追我赶,他们的背上撒满了金粉,在我们面前炫耀着呢!五彩缤纷的小花围在旁边,给小池编了一个朴素的花环,给生物园增添了不少色彩。踏着鹅卵石小路,映入眼帘的是枝叶繁多的金钱榕,他精神奕奕地挺立在生物园中央,真像一名威风凛凛的大将军。它刚吐出嫩绿的芽儿,那或浓或淡的新绿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那碧绿的叶子还盛有颗颗露珠,仿佛是一块翡翠上镶嵌着无数耀眼的水晶,银光闪闪,可夺目了。绕过生机勃勃的金钱榕,我们就来到极具特色的水帘洞。那长长地藤缠绕在竹架上,给洞穿了一件墨绿色的毛衣,黄色的小花点缀其间,显得娇嫩而可爱。走入洞里,到处都是一片绿色,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给人别一番的感受。我爱美丽的生物园,更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