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物园_500字
二月十八日的下午,老师带同学们去参观我们的学校。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参观生物园。
一进生物园的门口,我先去生物进化区去看,再去旱生植物区,最后到水生植物区。
这几个区里面都有很多各种不同的植物,有一些是同学们亲手种植的,还有一些是学校的园丁种植的,它们都生长的都非常漂亮。
刚才说有植物,那有没有树呢?当然有了,有:勒杜鹃、针葵、银杏、罗汉松、榆树、细叶紫薇……这个是生物进化区和旱生植物区里面的树。
那么水生植物区的植物呢?水生植物区当然有翠绿的荷叶和粉红色的荷花啦!
那生物园有没有花呀?如果单是树的话,那就很单调呀。生物园当然有花了,花有很多种,门口有黄色的菊花,引人注意白色的蒲公英,小桥的两旁各种着火红的玫瑰,火红玫瑰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一棵深红的绵花,像一个穿着深红色连衣裙的小姑娘站立着。
那生物园有没有动物?因为看见有生物这个词。当然有了,有些生物是假的,有些是真的。假的是鸟类和哺乳类。而真的是鱼类、两栖类和爬行类,我最喜欢是鱼类,因为它们自由自在的生活着。
参观生物园是令我最难忘的。我难忘有两个原因:第一、因为那里很美。第二、因为我们班的同学很少机会去生物园,所以很珍惜这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