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物园_600字
放学了,秋风习习,我漫无目的地在校园内闲走,不知不觉来到了天堂般的生物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生物园”。
走进生物园的长廊,上面爬满了白如雪,黄如金的金银花,为阴生植物创造了很好的生存条件。金银花在阳光的照耀下,影子斑斑驳驳的,真漂亮!金银花的香味引来了蜜蜂,香味令人心旷神怡。
离开长廊,我来到了金鱼池。在金鱼池中央屹立着一座假山,在家山的山腰上有座凉亭,凉亭中有几位老爷爷在下棋,一位老爷爷一边拿着棋,一边苦思冥想,应该走哪一步,而另一位老爷爷却为自己精湛的棋艺而悠然自得,得意洋洋,围观的人也拍手叫好。再往下看,只见一位头戴草帽,身披蓑衣的老渔翁在钓鱼,在他身旁有一头水牛,正在悠闲得吃着草,好一幅漂亮的图画啊!喷泉打开了,水珠掉入池中,打破了池面的平静,一部分水珠落到荷叶,如同一群顽皮的小精灵在欢快的做游戏。那水珠形成一层水雾,在阳光的照耀下,如尘,如烟。那水雾有一种清爽宜人的感觉。看着各种各样的金鱼在翡翠般的池水中,有的成群结队的在玩耍,有的把吃中的荷叶当作雨伞来乘凉,有的在水里安静的晒太阳......
沿着石子小路,我来到了荷花区,荷叶挨挨挤挤,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有的只张开半张笑脸,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展开了,随风飘动,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它们的形象千姿百态,使我看了这朵,忘了那朵,令我应接不暇。
我坐在石板凳上,不禁陶醉在其中,我爱生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