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物园_550字
有一条走廊通向生物园门口。走廊上面挂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果,如酸甜的葡萄,美味的香蕉,但是这些水果都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就棒极了!
通过生物园门口,就正式进入了充满生机,四季如春,空气清新的生物园。沿着用大理石铺成的小径,便可以看见右边种着矮小的仙人掌。仙人掌一片一片的,圆圆的,身上长满了小刺,青绿色,仿佛一个个战士似的,利用自己身上的武器来打败敌人,它身上具有那顽强的生命力值得我们学习。
瞧瞧左边,我最喜欢的花——花香醉人的鸡蛋花。花瓣是纯白色的,一朵朵鸡蛋花露出可爱的笑脸,幽香阵阵,另一朵鸡蛋花含苞待放,鸡蛋花在绿油油的叶重叠交错之间,显得格外动人。我真希望鸡蛋花能永远保持今天的美丽,永远给人们带来芳香。
再往里走,来到一个凉棚下。凉棚上爬满了深绿色的丝爪的叶蔓。沉甸甸的丝爪像镰刀似的挂在瓜藤上。下面有两张长凳供同学们休息。
再向前走,是一座小拱桥,下面横设着一个荷花池。荷花池里有两朵睡莲盛开了,一朵是紫色的,一朵是白色的,显出睡莲高贵的样子。
生物园尽头,是宠物养殖区。有一个笼子,里面养了几只可爱的鹦鹉。它们吃饱了饲料,却“哇!哇!哇!”叫,不过,它那副惹人喜爱的模样,逗得别人“心花放”。(心花放:高兴)
我喜欢这个四季如春,空气清新,充满生机和美丽的生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