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物园_350字
踏进大门,便像是仙境般美。
百花齐放,两只可爱的小鹿在说悄悄话:"弟弟,你进森林可要小心,听说那里有许多猎人。""知道了,姐"。小鹿背后是一座假山。假山是一座喷泉。喷泉喷出来的泉水像一串串珍珠。假山下便是一汪晶莹的湖水。水里有许多小金鱼在嬉戏。它们有的玩捉迷藏;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跳水。各式各样,有的游戏连我们也没玩过呢!
水池上便是一座拱桥。走上拱桥,流水潺潺,伴着声声鸟语,走着走着忽然来了一阵清凉,才觉察有微风习习吹过,阵阵袭来的芳香使你不由得细细品味。
拱桥前,便是一块菜田,我知道,这菜田是我们全校的老师和同学的结晶,菜田里,绿油油的青菜在阳光的照射下变得波光粼粼一般了。在天际形成一幅绝妙的工笔画。
菜园的四面八方都是花草树木,像一个个虎背熊腰的威武将军,正等着出征的号令。
我爱我的校园,爱它那美丽的生物园,爱它那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