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物园_350字
美丽的生物园在百花盛开的季节,我来到了美丽的生物园。
进生物园向左拐,就来到了阴廊。这条阴廊不像其他华丽的阴廊,它很朴素,是用枝干搭成的,上面满是爬山虎,周围都是水仙花,别说坐在阴廊上,就算站在远远的,也可以闻到。那种香味让人陶醉。
随着阴廊,我来到小池塘。池塘里有鱼儿和青蛙,在池塘边戏水,玩耍,给静寂的池塘增添无限的生机。
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我来到沙漠区。那里除了有一些常见的沙漠植物以外,还有一棵铁树。我见过鲜艳的映山红,闻过含着香味的桂花。却从没见过铁树的花。铁树开出的花多么高贵,像明星一样,高贵得让你不知道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它;铁树的花多么美丽,像一朵盛开的白莲;铁树的花多么优雅,像一位淑女在欣赏风景。
我正在陶醉地看着铁树,突然有同学叫我,我在看看表,哇!已经12时了,这时我才带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生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