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生物园_600字
我就读在西山小学,那里有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那个地方也是我们快乐的天堂¬——“生物园”。
一踏进生物园,只见有一块巨石竖立起来,上面写着“生物园”三个大字。在生物园里有一个大鸟笼,里面有许多虎皮鹦鹉,它们在里面跳来跳去,活泼极了!在笼子里,一阵阵清脆的鸟鸣声从笼中传出来。那声音优美动听,让你不得不陶醉在这优美的歌声中。生物园里百花齐放,争芳吐蕊,引来了蜜蜂纷飞。清风徐来,整个校园弥漫着泌人心脾的花香,使人神清气爽。在生物园里,有一个清澈见底的水池。在池里,有许多金鱼和锦鲤,它们在水中追逐嬉戏,玩得真痛快!在池上,有一座弯弯曲曲的小桥和两只栩栩如生的仙鹤。在生物园里,还有两只“小象”和一张石桌和四张石凳。那两只“小象”既洁白又光滑,脸上还露出微笑。它们俩每天都用鼻子向我们招手。生物园的景色真美呀!
生物园不但景色优美,而且可以帮助我们增长知识,让我们了解大自然。生物园也是我们快乐的天堂。
每当下课时,生物园里就热闹起来了。同学们有的在小桥上观看美景;有的在倾听小鸟的歌声;有的坐在石凳上谈天说笑,还有的在生物园里玩游戏……
这片美景叫人叹为观止!大诗人孟浩然有一首诗真是描述对了:“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这首诗让我了解到了大自然,美丽的大自然是我们快乐的天地,是地球最重要的一部份。如果我们不爱护大自然,哪会有我们眼前那美如仙境的天堂——生物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