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中生智_350字
教师节的早上,我兴匆匆地跑进了教室,见同学们手里拿的都是鲜花、贺卡的。刚开始我还莫名其妙,过了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惊讶地拍了拍大脑大叫:"天哪,今天是教师节,什么礼物也没买,怎么办啊?”我慌了。
胡老师刚进门,大家纷纷想把礼物送给老师,可老师却让大家回到座位上,说要复习重点课文。这时,我心中的石头暂时放了下来。一节课,我都在想:我要送给老师什么呢?再说,我又没带钱!我越想越烦。
不知不觉,下课了,我还是没想出什么点子,只是眼巴巴地看着同学们献上自己的礼物还有老师高兴的笑!我顺手拿出从家里带的牛奶糖放进嘴里,想解解气!不料被纪律委员发现了,她报告了老师。老师气冲冲地向我走来大叫:“你不知道,学校不能吃零食的吗?”我急中生智说:“这是给老师的教师节礼物!”
后来,上课时老师居然表扬我说:“其实不用花很多钱,只要一颗小小的奶糖就代表了一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