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中生智_250字
上午,老妈吃过早餐就匆匆忙忙到楼下理发店洗头。老爸去了学校。
我写了一会儿作业,想大便,就上厕所。当我拉完大便正要拿卫生纸擦屁股时,我才发现,放卫生纸的垃圾袋竟然神秘地“消失”了。怎么办呢?我拉大便要擦好多卫生纸,扔到马桶里非堵住不可。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心里万分焦急。“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不能这样让时间白白流失呀!我突然急中生智,想出一个好办法:先擦一两张卫生纸,扔到马桶里,这样屁股不脏,马桶也不会堵住,然后去厨房把垃圾袋取出来再擦。主意已定,于是我立即行动。这样一来,我成功地节省了不少时间。聪明乎?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