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_450字
我们家有一只白色的小猫,你瞧它多么可爱啊:绿宝石般的眼睛;眼睛下有纽扣般大小的鼻子;鼻子边各长着三根又细又长的胡须。别瞧它这么可爱,它也是有弱点的哦——怕洗澡、打针。怕打针是情有可原的,可它连洗澡也怕哦!
又是新的一天了,爸爸又要给猫洗澡了,猫似乎猜到了爸爸的意思,正想溜出去时,却被爸爸给逮住了。猫最讨厌的事来了——爸爸抱起猫,猫在爸爸的手中死命挣扎,可最后还是被爸爸摁到了洗手盆里。爸爸打开水龙头,把水往猫身上泼,猫赶紧闭上眼睛,身子抖来抖去的,把水都洒到爸爸的衣服上了。好不容易,爸爸终于给猫洗完了澡。
洗完后猫正想逃,可双脚被爸爸紧紧地抓住了,再怎么挣扎也没用。爸爸抓住猫,调皮的我就拿起吹风机,随便地吹着猫的身子。猫好像很怕似的,把身子卷成一团,可爱极了!爸爸拿出预防针,正要扎向猫屁股,大事不妙,猫发现了。它上下挣扎,可怎么也逃不出爸爸的这个虎口。过了一会儿,猫的力气用光了,不挣扎了,爸爸就趁机把针向猫屁股打去。猫大叫一声:“喵!……”
猫这个难熬的上午总算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