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_300字
那天,我去了中学,我站在那我突然有种感觉,我马上就要毕业了,我好怕跟同学分开中 国教育文”摘`
就在刘月月问厕所在那时我有种很怪的感觉,这中学怎么大连个厕所都找不到,那要是上初一起不是连教室也找不到拉?就是因为中学的大让我怕,我们毕竟是六年情,要分开了各奔东西有几个能在一起的?我喜欢小学,我喜欢我的同学,我分不开,我也离不开他们,我怕,我真的怕,我怕分开,我怕离别,我真的好怕!
你知道吗?就是因为我的人缘还好,所以朋友自然很多就是因为多我舍不得你看着中学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学习不断的压力,我毕竟待了六年呀!
如果分开了,有缘千里来相会,只要有缘分就能在一起,我期盼着,我等着,我要和你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