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_500字
我从小就胆小,什么都怕,妈妈说我是“天生胆小鬼”。
我怕狼狗,也恨狼狗。一天早晨我去上学,刚刚走到街道里,突然一条狗向我跑来,吓得我转身就往回跑,可没想到,我跑狗追,这下使我出了一身冷汗,眼看狗就要追上我了,我急中生智,想起妈妈告诉我的话“遇见狗可以停下来”,一想到这儿,我马上停止了脚步,那条狗也不追了。我刚松了一口气,可那只狗跑到我身边嗅了起来,吓得我直打哆嗦,狼狗嗅了一会便离开了,我深吸了一口长气便向学校得另一条路走了。
我怕烟鬼,怕酒鬼,还怕赌鬼。记得有一次,爸爸得朋友来我家玩麻将,大人们爱抽烟,不一会满屋便成了乌烟涨气,并夹杂着打麻将声,扰乱得我和妈妈无法睡觉;过了一会,他们玩累了,就开始喝起酒来,他们得猜枚声搅扰着我们更睡不了。
我怕一个人在屋里睡觉,因为最近我看了很多关于鬼得故事书,每天晚上,我一闭上眼,就觉得有鬼来到我身边,吓得我赶紧睁开眼。我家小院旁有一个小院,那里种着许多树木,每每风一吹,树捎哗哗着响,那景像才着实吓人呢!我家住在二楼,每到晚上,我家楼上就有人一边走一边唱歌,那声音吓得我不敢露头,只好把头埋在被窝里。
直到现在,我还是那样胆小。
“怕”这个字永远都会在我得脑海里呈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