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_400字
长大后,我成为了一名鞋设计师,我能设计出世界上独一无二超能鞋。它有许多功能,例如:飞天、放音乐、保暖等,而且一定让你们满意!
在一栋热闹的舞厅里,几位女演员正挑选着美丽的舞鞋,我马上走上去,向她们推荐我的超能鞋。开始表演了,女演员们穿上了我的超能鞋,在台上,跳着优美的舞蹈,但观众们都没发现有任何乐器在演奏,原来是女演员们利用我的超能鞋上的发音器,来发出美妙的音乐啊!
有一次,我去买东西,遇上了堵车,害得我连东西都没买到,还等得腰背疼,最后,我就在我设计超能鞋上加了一对鞋翼。当你们遇到这种情况时,就可以用我的超能鞋越过一辆辆车,来减少浪费时间。
冬天到了,每一个人都穿起了厚厚的袜子,可还是避免不了脚的冷。现在,大家就可以穿我设计的超能鞋了,因为我设计的超能鞋回根据天气的变冷,而调整鞋的温度,直到把热量全部灌注完你的全身。这样,你穿再少也不会感冒了。
未来的鞋子够神奇吧,只要我在再多努力,一定会创造出更好的东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