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_550字
21世纪后,我发明了很多各种各样的多功能鞋,这种鞋是21世纪市场最火的鞋,快看看都有什么样的鞋吧。
瞧瞧我发明的“音乐鞋”,我给了舞台上的小演员们穿,小演员们只要在舞台上轻轻一踩,就会发出优美动听的音乐,观众们会很好奇,旁边即没有音乐播放器,也没有音响,怎么会发出音乐呢?观众们仔细观察,原来是小演员穿的“音乐鞋”起的作用,观众们在台下都纷纷议论:“现在科技可真发达呀!居然还有能自己播放音乐的鞋!”
我还发明了“调温鞋”在夏天,就会像凉鞋一样凉快,在冬天,就会像棉鞋一样暖和,如果你像想让脚凉快,就按一下蓝键,鞋子就立刻变凉快;如果你想让脚变暖和,就按一下红键,就会立刻变得非常温暖。
我还发明了“变速鞋”,如果你去旅行,想快点走的话,只要按一下绿键,鞋子就会飞快的走;如果你要慢慢地欣赏哪里的风景的话,就按一下黄键,鞋子就会缓慢地带你欣赏风景,绝对让你看个够!
我还发明了一种称呼为“豪华鞋”,就是随着你去参加这种活动而变换款式。如果你去参加化妆舞会,鞋子就会魔法般的随个人的心情装扮调换,时而高贵时尚,时而调皮流行。这种鞋子还会随着你性别的改变,而变换不同的款式。绝对会让别人羡慕不已!
我发明的多功能鞋子还有很多,比如魔幻运动鞋,极品搭配鞋等等。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还要发明更多的东西,成为一名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