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_250字
未来的鞋子有各种各样的功能,它的颜色像水晶的颜色一样晶莹剔透,而且造型和普通的鞋子没有什么区别。
飞鞋能飞,如果路上堵车,可还有几分钟就迟到了!这时你能选择飞,只要你说一声:"我要飞!"飞鞋就会从鞋底抽出两片翅膀带你飞起来,它会在三分钟之内带你到学校。
飞鞋能根据你身体的情况来变换颜色,它会从晶莹剔透的颜色变成红色,这时就代表你该去医院了!这样你就不必担心因为不知的生病而病情恶化了!
当你穿上飞鞋的时候,他会给你做全世界最好的按摩,因此你不必担心穿上会不舒服!
飞鞋还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功能,你想拥有一双这样的飞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