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_600字
鞋子,是现代人类行走的必须用品。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穿越时空,看一看未来神奇的鞋子吧。
“唰唰唰”不过几秒钟,我就来到了未来的鞋店的屋内。“哇~~”,这些鞋子看也看不来,说也说不尽啊。“哦,对了,这到底是未来的哪一年呢?”我连忙看了看时空手表,3011年。天哪,我竟然穿越时空1000年了。
我带着惊奇的心情转来转去。一位服务员小姐注意到了我,便微笑着向我走来,温柔的说道:“小妹妹,你想要买什么鞋子呢?”“姐姐,现在的鞋子有什么特点啊?”我奇怪的问道。服务员小姐惊讶地看了看我,心想:这小孩是不是有毛病啊。不过,服务员小姐还是耐心的解释了给哦听。
哇塞,现代的鞋子功能这么大啊。它穿在脚上非常非常的轻。在盛夏,人们顶着炎日在道路上行走。依2011年的人们来说,一定早已汗流浃背;但是这儿的人却一点也不会觉得炎热难耐,反而感到很清凉,这就是鞋子的功劳了。这儿的鞋子会依据鞋底触碰地面而感受到今天的温度,会适当的从鞋子里散发出气体。假如今天烈日当天,鞋子就会发出冷气,让这种凉意蔓延全身,人也就自然不会感到非常的热了。
这儿还有许多的本领。比如你是舞者,当你穿上这双鞋时,伴随着你轻快的跳动,会发出阵阵悦耳的音乐。如果你来到水面上,鞋底会自动呈现出划桨,帮助你在海面上玩耍……当我正开心时,突然,时空机能量不足,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去了。
我想虽然现在科学还没有发展到我想象的这种程度,可没有幻想就没有未来,我相信我们人类一定可以造出这样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