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鞋子_300字
大家好,我是这个未来商店的售货员,这里的东西应有尽有,想买什么,就有什么,其中,里面有能自动调整温度的未来衣服,能变大缩小的未来房子,还有行动飞快的未来鞋子,但是,今天我要为大家推荐的是行动飞快的未来鞋子!
不管是谁,只要穿上这双未来鞋子跑起来就非常轻松。例如,别人绕操场跑一圈就累得不得了,你跑十圈也无所谓,还有,普通人跳远,使出吃奶的劲儿还跳不到两米,而穿上这双鞋子,就能跳十几米左右,真是天壤之别呀!
这双未来鞋子还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只要你有急事,按一下鞋子上的红色按钮,鞋子便立刻会长出翅膀,几秒钟内便可到达目的地。这双未来鞋子可真神奇呀!
这就是我店的未来鞋子,快来抢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