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水_400字
我怀着一颗既紧张又高兴的心去学校领通知书,这是我三年级的一次中考,班里头转来了几个成绩非常好的同学,转眼到了领通知书的时候.
我们班的同学像小鸟一样飞向操场,一会儿,发奖状了,念到我们班的时候,我心里非常紧张在我紧张的那一刻,我忽然听见:"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怎么都不是我呢?原来我是第四名,我残酷的低下了头.
我哪着通知书和奖状垂头丧气的回到家里,妈妈要我把奖状和通知书哪给她看,我有气无力的打开书包,递给妈妈,妈妈看了非常生气,骂了我几句我跑到卧室,哭了,哭得非常伤心,因为我觉得自己实在太粗心了,平时我是个前三名,现在却变了个前四名,我不赶在那么骄傲了,我每次为了骄傲而流下泪时我便会想到一句名言: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每当我想起这句名言时,我会下定决心,要谦虚,我一定会赢的!这个决心我始终做不到每次考试就会忘记,没考好时,我就会想起.
下定决心,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