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水_450字
从小到大,有谁不曾哭鼻子,流过眼泪。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很少哭的男孩,但也哭过。说到最真情的一次,还要从那次说起。
记的奶奶家养过一条漂亮的小藏獒,起名叫‘龙奇’。从它第一天来到我们家我就被它可爱的外表迷住了,所以对它百般疼爱。随着小龙奇一天天长大,我和它的感情越来越深,它就像我的一个知心朋友。有一次上山我等爷爷走远了,我看小龙奇在拔草玩,心想‘看他长得那么肥肥胖胖,让我试试他的奔跑速度怎么样。’趁它玩得正起劲的时候,我慢慢地退后,‘1、2、3、跑,’跑了几步我会头望,看见小龙奇还在四处张望,可能心想我到哪里去了不一会发现了我,便即力追赶。我也用了全身的力气。慢慢的、慢慢的,我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了,最后它还是跑在我前面。别看它长得胖,跑起来比兔子还快。
快上学了,我的走了。但不祥的事还是发生了,那天爷爷上山,因没带它去,它一跳脖子上铁链扣挂在笼子上,活活吊死了。
事情过去一年了,有一次我去公园,看见一个男孩牵着一条狗在跑步。我想起往事,顿时,热泪盈框、眼泪禁不住留下来。
这就是我上学的第一次流眼泪,伤心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