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水_600字
今天,是数学考试,一开始,我一下拿笔,拿橡皮擦,就感觉浪费了很多时间。打铃了,啊!我还有一道题没做,完了完了,这道题我不会做,急得手忙脚乱,不知道如何是好,就在这时,老师突然把我的试卷收上去了。下课了,我一对答案就发现我有好多题目都错了。
我愁眉苦脸的回到家,妈妈看到我好像有什么心事,就走过来说:“宝贝,你怎么了?怎么愁眉苦脸的呢?有什么心事告诉妈妈,我们一起分担啊!”我不想告诉妈妈,就说:“没事,我好烦!”后来,妈妈听了我的话后,就进了厨房继续做饭去了,我也去写作业了。第二天,我看见老师拿着试卷走进教室,开始报分数了,我的心儿怦怦直跳。一个一个同学的成绩报过去了,终于到我了,我紧张地瞪大了眼睛,嘴巴张得老大,似乎一个圆鸡蛋都能整个吞进去,两个耳朵竖得直直的,我的心提到嗓子眼了,我既想立刻知晓我的成绩,可又害怕知道结果。老师报出了我的成绩,是80分,我听了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回家时,我的双腿就像灌了铅一样,似乎挪不开步子,。
我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越想不让它流下来,可是不争气的泪珠偏偏与我作对,奔涌而出,我不能用衣角悄悄地擦拭,只能任由它悄悄的滑落,不仅打湿了我的领角,还打湿了一些头发。回到了家,我看见妈妈还在厨房忙着。我心里想:要有勇气面对一切,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一定可以让妈妈不打我的。于是就走进厨房,告诉了妈妈,妈妈说:“没关系的,下回努力就好了”我也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