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水_350字
人在一生中会哭,这是正常的,我也有时候会哭。
我在班上数学成绩非常好,可上个学期期中考试,我数学只考了七十八分。在回家的路上,我非常难过,我想:妈妈一定会打我,想到这里我就有点想流泪了。我进了家门后,我不知怎么样交出那张令人心寒的数学试卷。
没过多久,妈妈回来了,看到我的样子有点想哭,就亲切地问:“你怎么了?”我咬紧嘴唇,低声说:“没什么?”“你这样子怎么看起来你想哭?”“我……我考试没考好。”说着,我把手中握了很久,带着体温、沾着泪水的试卷交给妈妈看。妈妈并没有骂我,更没有打我,只是叹了口气,说:“先把作业写完吧。”我并没有去写,只是一头扎在妈妈怀里,放声大哭起来。妈妈抚摸着我的头说:“好孩子,别哭了,下次考试考好就行了。”
这些泪水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更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