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水_550字
泪水,是感情的流露,每一刻晶莹的泪珠都折射出每一次的经历.
然而,在去年暑假,爷爷去世了。爷爷是一位农民,从小失去了爸爸,只有他妈妈一手把他拉扯大。爷爷读到三年级,就因为没钱读书而辍学了。他每天都得做相同的事:做饭,放牛,养家畜……家务几乎全被爷爷一人包了。另外,他常常边放牛边捡一些破烂好补贴生活。自从我懂事以后,一年中都没见过爷爷他为自己买过新衣服……
躺在床上,您的样子经常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想起您起身给我盖被子的样子,送我上学的样子,我心烦时您的安慰,如今再也不能听着你的故事入睡,再也不能得到您的疼爱了!
走在路上,像以前一样突然下起了雨,使我又一次想起了您,还记得您拿着一把小雨伞,和一把大雨伞,我打着小雨伞还被雨淋着,裤子也湿了,您一下把我手中的雨伞拿了过去,您把您的大伞给了我,嘴里还还说着"这下就好了,这下就好了。"回到家您的衣服没有一处是干的,还打了几个喷嚏。我问您:"爷爷,您没事吧?"你却说:"没事没事!爷爷的身体强壮得很!!"说完还做了几个搞笑的动作!我们俩便笑得前俯后仰。
如今,您老人家却告别了人世,离开了我们。当我和姐姐得知你去世的消息,都不相信,然而事实却无情的打破了我们这天真的想法……写着写着,泪水沾湿了我的眼睛,渐渐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