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水_850字
泪水是情感的流露,喜悦时、激动时、委屈或伤心时,我们都会流泪。每一次流泪都会有一段难忘的经历,都在会在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迹,我的这次流泪就让我终身难忘。
那一次,一直照顾我的爷爷、奶奶都到耒阳去了。爸爸妈妈每天都要上班,而且要晚上九点多钟才会回家的。所以一天之内我只有一次见到他们的机会,其余的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在家。我每天晚上都使劲地睁着眼,挨到九点多钟,就是等见他们一面。可是,就因为我那才一个多月的外甥女得了肺炎,妈妈也急着请假要去耒阳。那天中午,我刚进家门,就见妈妈匆匆拿着一个旅行包,正准备出门,见我回来了,便叮嘱我一个人在家要小心,关好门。我鼻子一酸,心想:小心,你还有时间管我呀?我一个人在家害怕时,你想过我没有?我感冒发烧了,你又在哪?而现在你为了我的小外甥女,还要请假去看她,你是从来没有请过假的呀。记得上次我感冒了,声音嘶哑了,而且又拉肚子,吃什么都没有胃口。可你却没有请假,只带我去配了些药,让我吃完躺下后,你又匆匆去上班了。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周围静悄悄的,那种无助的感觉真让人伤心流泪。身上的痛加上心上的痛,我的眼泪将枕巾都弄湿了好大一块。可这些又有谁知道呢?听到“啪”的一声门响,妈妈提着她的袋子走了,我的眼泪又一次像雨点一样地掉了下来。晚上一个躺在床上,想着妈妈的狠心,让我一个人在家担惊受怕,我真的好恨。恨妈妈对我的绝情,恨妈妈对我的漠不关心。正在这时,枕边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妈妈发来的短讯:燕燕,在家别害怕,你已经长大了,可以独自生活了,妈妈为你感到自豪。外甥女的情况总算稳定下来了,大家都放下心来了。明天我就会回家去的,你好好睡觉,明天还要早起呢。爱你的妈妈。看了妈妈发来的短讯,我才知道妈妈还是很爱我的,只是她太忙了,没有时间跟我讲而已。我含着眼泪睡着了。
是呀,天下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子女呢,只是有时他们没有用语言表达出来而已。所以我们要相信爸妈永远是爱我们的,我们也永远是爱他们的。今后,我再也不会流下这种伤心的眼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