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泪水_500字
从小到大,我流过许多眼泪,有时为感人的场面而流泪,有时为受到委屈而流泪……去年,我家养了多年的兔子死了,这是我很伤心,流下了泪水。 记得在几年前,爸爸在百姓网上看到有熊猫兔免费领养,便不辞辛劳,特地赶到老远领了一只回来。 这只兔兔有着棕白相间的绒毛,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镶嵌在小巧玲珑的脑袋上,四肢短短的,肥肥的,可爱极啦!虽说是初次来到我家,可它一点儿也不陌生,照样活蹦乱跳。
给它喂一大朵青菜,它就毫不客气地夺过,然后飞快地啃起来,不足半小时这朵大青菜就被它全部消灭了。 我与这只兔子相处的日子久后,彼此也就更加亲密了。每次打开笼子抚摸它时,它都会把头伸过来,亲昵地挨着我的手,很是温顺。但是,好景不长。
去年的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不料竟发现兔子死了。听爸爸妈妈说,兔子这天早上就有些不对劲,全身不停地抽搐,什么也不吃,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下午,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兔子胡乱地蹦了几下,就倒下了。兔子的突然离去,时我很伤心,豆大的眼泪立刻如雨一样哗哗的流了下来,毕竟是跟了我多年的宠物啊! 这天晚上,我一直以泪洗面,无论妈妈怎么来劝我,都无济于事。至今想起这事,我心中仍然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