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小秘密,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哦!我的小鸟飞走了!
那只小鸟是我最心爱的宝贝,她的名字叫秋秋,是一只珍珠鸟,红红的小嘴,五彩斑斓的羽毛,使她变得更加可爱。因为她是在去年秋天买的,所以我叫她秋秋。
秋秋很可爱,也很乖,大家都喜欢她,但她也让我“倒大霉”。
星期六的早晨,我带秋秋去外面散散心,秋秋很快活,我躺在草地上看蝴蝶在空中飞舞。忽然,有一个叔叔来到我跟前,粗着嗓门说:“小朋友,这是你的小鸟吗?”我点点头。叔叔继续说:“你的小鸟在我的头上拉了‘地雷’,你跟我洗头发的钱吧!”说完指了指头上的“地雷”。我看了看叔叔的头,只好递给叔叔十元钱。
秋秋,我永远都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