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伤心事_650字
我的笔筒里有两只钢笔,每当看见这两只钢笔时,我就会想起一件难忘的伤心事。
记得,在我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出差回来给我带回来一支非常漂亮钢笔。这支钢笔很特别,它是黄色的,上边印着许多蓝色的星星,笔帽是橘黄色的,还挂着一只可爱的“小精灵”。因为我喜欢这支笔,所以一直把它放在房间写字台上的笔筒里是舍不得用。每次同学来我家的时候,我都拿出这支笔向同学炫耀。但有一次我的好朋友王明来我家玩,我又拿出这支笔向他显摆,他一边看一边问我:在哪里买的,在哪里买的?我也想买一支,看着他爱不释手的样子我很得意。说:“爸爸在北京给买的”。“哦,那么远啊!”王明很失望的答了一声,随后我们俩就疯玩了起来。在他走了以后,我写作业的时候,发现笔筒里的钢笔不见了!四处寻找,可是怎么找却也找不到。我就想:是不是他喜欢我的笔,就把我的笔给偷走了。真讨厌!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约他到我家来玩。有几次要来,我也没有答应。他很奇怪但也没有说什么。有一天他突然到我家,拿出一支蓝色的,笔帽上还印着一只喜羊羊的钢笔送给了我,说:“我要去美国读书了,这支笔送给你做纪念吧”。我心想是不是他偷了我的钢笔想补偿一下。我接过来连个谢字也没有说就把门关上了。他伤心的走了。过年的时候我们家进行了一次大扫除,在拖地的时候发现在我的床下有一支钢笔,正是不见了的那一支笔,看到这支钢笔,我真想对那个朋友说生对不起,是我误会你了,但是再也没有机会向他道歉了。他已经去了遥远的美国。
现在这两支笔还在我的笔筒里,每当看到这两支钢笔我就会想起王明,王明是我错怪你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