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伤心事_500字
上个月爸爸为我要了一只小猫,爸爸说我一个人挺孤单的,让它给我作伴,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花”,因为小花是黄色的,其实我希望它是只黑白相间的小花猫。
它刚来的时候还很小,很可爱。我总是让爸爸买些小鱼来喂它。有的时候我拿一根绳子,在它面前摇来摇去,它就扑过来抢,又扑过去抢的,很有趣,很活泼。小花就这样成了我的朋友。
星期天,我从姥姥家回来,一到家就跑进厨房,想看看我的小花这两天有没有长大。可是,当看到的只是一个空空的猫窝时,我惊呆了,脑子里出现一个大大的“?”:小猫哪去了?是不是到外面玩去了,是不是给人抱走了?
我马上跑去问爸爸:“小猫呢?”爸爸说没看见啊,我急得差点要哭了,家里人都忙乱的寻找起来,但始终都没有找到,邻居李奶奶说:“我刚才做饭时,还看到它在门口玩,才不见的。”大家都不高兴,好像失去了一个亲密的伙伴。奶奶说:“可惜,可惜,这样好的一只小猫。”这时李奶奶回来说:“刚才遇到隔壁的马奶奶,她说,刚才看见我家小猫在门口玩,被过路的人捉去了。”奶奶说:“看到了为什么不出来阻止?明知道是我家的猫。”
我伤心的哭了,我的小花,我的好朋友!你知道我很想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