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爸爸妈妈_400字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他们非常爱我,对我非常好。每天早上,妈妈很早就起床给我做饭,爸爸也早早起床下楼去开车,等我和妈妈下楼,车里已经很温暖了。
每当我放了学,妈妈马上就让我写作业,写不完就不能吃饭。我知道,妈妈这是为了督促我快些做完作业,晚上能够早些上床睡觉,以保证第二天能够精力充沛的听课,并不是妈妈真的"狠心"。晚上,妈妈让我复习当天学的功课,复习完就让我预习新课。如果有一道题我和妈妈都不会,爸爸就来帮忙,细心的教我们,我们也牢牢的记在心中,下一次遇到这样的题就会做了。
爸爸是我的游戏伙伴,每当闲暇时候,爸爸会和我下棋、打扑克,有时候爸爸还会指导我玩一些网络小游戏,爸爸说,玩游戏可以锻炼我的思维和反应能力,但要适可而止,不能沉迷其中荒废学业。妈妈是我的心理老师,每当我闹情绪或者与同学闹矛盾时,妈妈会耐心的给我讲道理,帮我分析原因,直到我解开心中的疙瘩。
我的爸爸和妈妈也许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但他们是我心中最好的爸爸妈妈,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