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爸爸妈妈_250字
一天晚上,我发烧了,烧到39.5℃。在量完体温后,爸爸妈妈焦急万分,急忙送我去医院。外面下着倾盆大雨,路上的沙子变成了泥,所以踩上去有点滑。爸爸背着我,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裤脚管全部都湿了。妈妈为我撑着伞,她生怕我被淋湿,就努力把伞打在我头上,自己几乎全被淋湿了。
到了医院,医生为我诊断,爸爸妈妈焦急万分地等待着我、陪着我。我吊盐水时,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爸爸妈妈却一夜未合眼。望着他们疲倦的面容,我心里非常感动。为了我的健康成长,爸爸妈妈辛苦了。
我爱我家,我爱我的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