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变_600字
(龚钰淇)
假如我会变,那我将变成及时雨,在人们需要的时候降落下来。哪怕是一滴,我会召集所有的同伴。我的梦想实现了:一次,大地干旱,人类缺水,我便召集所有愿意帮助人类的及时雨姐妹们纷纷降落下来帮助人类。当然,所有的姐妹都愿意帮助人类。虽然我们降落后都变成了一个个小水坑,可是我们不怕牺牲,为了帮助人类,我们都不惜生命。等到太阳出来了,我们变成水蒸气,笑眯眯地看着人们,同时也等待着我们的新生,等待着再次为人类服务。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为一棵大树,人类累了,倚在我的身上;人类热了,靠我身下乘凉。就算只是一片叶子,我会拉着所有的兄弟姐妹,覆盖在人们头上。梦想老公公对我说:“你将要成为一片叶子,不反悔,你的梦想要实现!”之后,他又说了一堆咒语:“里啦里啦变!叶子叶子变!里里呦,嘿嘿呦……”我觉得我好象被送上树梢。我真的变成了一片叶子!人类累了,倚在树干妈妈身上,姐妹们通过我的组织“搭起”了一片绿荫。人类边歇息边乘凉。
假如我会变,我将变为一朵花,人类不开心时,闻闻花香就能忘记一切烦恼。哪怕只是一瓣花瓣。我的梦想已成真:一次,我和花瓣姐妹正在玩游戏,一个女孩儿把我们摘下来。她回到家,把我们插在花瓶里。有一天,小主人心情不好,于是,我们想方设法往前移动一点儿,这样她就能闻到香了。果真,她陶醉了,快乐了……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许许多多的事物,与人们分享快乐,人们快乐,我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