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蛐蛐_350字
《捉蛐蛐》
今天,我和黄鹏峰翁宇龙冯楷棋一起去草地去捉蛐蛐。
我包围东面,黄鹏峰包围西面,翁宇龙包围南面,冯楷棋包围北面。
一只蛐蛐跳了过来,我马上扑过去,结果扑了一堆泥。黄鹏峰跑步最快,一下子追了上去,可是,他跑步最快并没表示他能捉住,所以,也没捉住蛐蛐。
翁宇龙很会跳步,可是,他一下子跳了下去,蛐蛐正好过去,结果,给踩死了。
我说:“虽然我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但是我们还没捉住。”
我想到了一个法子跟朋友说了。
正好来了一只蛐蛐,又到了我们的圈套。
我马上扑过去,蛐蛐又向黄鹏峰那里跳过去,我马上叫黄鹏峰接住,黄鹏峰不小心留了神,没注意到蛐蛐。
然后,蛐蛐又向翁宇龙那里过去,我马上说:“你要将功补过。”
翁宇龙一下子就捉住了!
然后我和黄鹏峰翁宇龙一起玩蛐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