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蛐蛐_350字
我喜欢蛐蛐,特别是喜欢听它唱歌。
在老家的时候,有一天,我和弟弟约好了早上一起去河过抓蛐蛐。九点钟左右,我们便出发了,在小河塘边的草丛里我们捉起了蛐蛐。我俩边走边找,听到了蛐蛐的叫声,就顺着叫声悄悄地走过去,我慢慢拨开草丛,看见了蛐蛐,就迫不及待地扑了过去,蛐蛐被我捉住了。我高兴地又喊又叫,可是我没带瓶子,蛐蛐该装在那里呢?正在这时候,我发现河滩边丢了三个酒瓶,弟弟飞快地跑过去捡,可是,我俩捉的蛐蛐太大,瓶口太小装不进去,我只好捉在手上。刚走几步,忽然我们又听到了蛐蛐的叫声,弟弟一下子猛的扑过去,连滚带爬的捉到了那只蛐蛐,弄的他满身泥土。我俩就这么玩了一个早晨,最后,在回家的路上,我俩把捉来的蛐蛐全部放了,这些“小家伙”尽然快乐的唱起了歌。看着那一个个黑乎乎的小身影,我俩都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