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你们肯定不认识我,没关系,当邮递员带着这封信飞过千山万水把信送在你们手上时,你们就会知道我——一个中国小男孩,也会了解我们的祖国——文明古老的中国。
我是一名龙的传人。我们中国有一句古话: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有一首老歌:《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我们的国家人口众多,疆域辽阔,地大物博,像桂林、海南、黄山、内蒙古大草原,风光秀丽,可以说山美、水美、人更美。还有革命圣地井冈山,那里有一座险峻的山峰,满山翠绿,一成不染,是我们新中国革命的摇篮。我们国家还有一条新奇的龙河——黄河,我们叫她"母亲河
"。正是这条母亲河,养育了我们勤劳智慧的名族,也孕育了灿烂的文化
希望你们能来我们中国来玩。
祝你们幸福快乐,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