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我是一名中国小学生,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维护和平,制止战争,共创将来。
今天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在操场上奔跑玩耍,而你们却没有一张课桌,没有一间完整的教室。时时担心战争的到来和生命的安危。看到新闻上时时报道汽车炸弹和恐怖袭击,使无数的儿童受伤、死亡,是多么的悲惨,使人触目惊心。我真替你们担心。
为什么我们同在一个地球,生活为什么如此不一样,为什么人与人之间要发生战争而不能和平相处呢?
在这21世纪里,我们将是世界的主人,我们一定要维护和平,让世界充满爱,让无数的儿童象我们一样生活在和平的环境中,快乐成长!
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