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_400字
鸟是我们最为熟悉的动物之一了。就连小孩都知道天上飞着的,叽叽喳喳叫着的动物就叫做鸟。看着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你会想到什么呢?
试想那拍打着轻快的翅膀飞来飞去,轻盈地落在电线上。蓝蓝的天空下,电线成了五线谱,燕子成了音符,谱出一支春天的赞歌。号称"世外桃源"的青海湖上,红的、蓝的、花的鸟儿,洁白的天鹅、美丽的凤头潜鸭、玲珑的云雀、优雅的黑颈鹤在这里畅游嬉戏,悠然自鸣,这真是个美丽的鸟的天堂!
一群排着"人"字形正愉快地在天空飞着。"砰!砰!"天空中发出一阵枪响声。一知道大雁落了下来,随着枪响声,大雁一只一只往下落……也许x年后,天上会有许多人类的"飞翔器",但是,原本这天空是属于鸟儿的。人类很自私:自己没有的东西也不让别人得到。有人说过:"人类在毁灭完一切物种后,自己也会像最后一快多米诺骨牌随之倒下。"天上的"人"没有了,地上的人也会消失的。那么,请让我们的世界多一点鸟叫声,少一点枪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