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_250字
世上的动物有很多,要是我觉得最多的还是——鸟。
鸟是天使的化身,天空的象征,自由的理想。万物的见证者。鸟是至高无上的,因为它们总是翱翔在几千米的高空上。鸟是纯洁的,像天空那样纯洁。
鸟有自己的天堂,一棵千年古树。就是鸟儿的天堂。在树上自由自在的生活,但又循规蹈矩地生活。有自己的独特之处的语言。早晨,起来嘹起自己歌喉般的嗓子。给天堂添了一份活气。洗漱之后,迎着早晨撒下来的光辉,上班去了。
这就是鸟,有自己的生活的鸟。但是鸟儿最美好的东西是它们拥有一颗纯洁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