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_500字
夏天的傍晚,许多的小鸟纷纷地落在电线上,大树上屋檐下,那一声声清脆的欢叫,想一首首快乐的曲子,好轻快呀。
有些人爱养一些鸽子。一大清早,主人就挥动旗子,让鸽子飞出鸽笼,鸽子在空中自由飞翔,好似训练员正在操练军队,向着远方飞去了。鸽子们展开那灰色的翅膀,在半空中划过弋条美丽的弧线,那身子像一架飞机一样在空中滑翔,到到了黄昏,鸽子一只只飞回了笼子,那一个个可爱的、活泼的景象,就从晚霞中一个个的消失。
那些在高压电线上站着一只只麻雀,它们叽叽喳喳的叫着黄昏,像是一个个小毛球在上面摇动,显得那么机灵、那么可爱,把众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去。
绿油油的水田中,隐隐约约看见有白色的斑点,靠近一点看是鸟中轻盈的舞蹈家——白鹭,它们正停在水田中嬉戏,它们用那尖锐的嘬着对方的身体。如果你这时向田中扔一块石头,他们一下子就飞走了,一只只白鹭展开那又白又大的翅膀飞向天空,那飞行的动作无与伦比的美丽,果然是鸟中轻盈的舞蹈家。
看着这些美丽的鸟儿,内心有一些酸楚—人类为什么要残忍的杀害鸟呢?难道人类没有想过没有鸟的生活吗?人类不觉的自己不对吗?鸟是人类的好朋友,鸟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我们要爱护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