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的房子_250字
大家好,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件非常奇怪的东西,那就是20年后的房子。这个房子有着许多的优点,下面由我慢慢的给你叙述吧。
我们的房子第一个优点就是如果地震来了的话,你只要按一下这个按钮,这个房子便会变成气艇,不会让房子里的人受到任何的伤害。
第二个优点就是室内装有自动空调,可以根据室外来调整室内的空调的温度,让你在舒适的环境下生活,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一个温暖的房间。
20年后房子真好,具有许多的功能。20年后,我一定相信有这种高科技的房子。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读书,做出一个20年后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