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20年后的房子作文800字原文
翔宇集团实验小学四(3)班 陆淼 20年后,我是一名翻译家。你想看看我的家吗?Let's go!
来到我家,你会看见一个巨大的桔子,你定会叫起来:
“哇噻,好大的桔子!”NO!NO!现在,每家每户的房子都是不同形状的,如果有一天,你不喜欢这个形状了,主要用手指着房子,大声说出你要变成的形状,房子就会立刻变成你说的那种形状。
这种房子也会随着心情变颜色。如果你的心情非常不愉快,房子就会变成灰色,如果你生气了,房子就会变成紫色和黑色杂交的颜色。如果你做了一件好事,心情十分好,房子就会变成红色,如果今天家里有一件喜事,你从早上到晚上一直都是乐呵呵的,房子就变成彩色。如果家里发生了一件令全家人都悲痛的事,房子就会变成白色。
当你要进入家门的时候,你只要手指轻轻按一个彩色按钮,大门就会自动打开。这种门还可以防止小偷进入,只要有小偷来了,大门就会立刻报警。
进入家门后,屋里会慢慢亮起来,各种家具都从墙壁的裂缝中,慢慢地出来。你定会奇怪,为什么一开始进入家门后,各种家具都没有。告诉你吧,这是为了防备那些高明的小偷,因为那些高明的小偷利用各种先进的工具,攻破了大门这一关。而当他们进入时,地面根据他们穿的鞋子,脚印……判断他们是不是主人,等确定不是时,各种家具自然不会出来了。小偷看见这里一无所有,当然就会走了。
因为我是翻译家,所以每次回家时,总是口干舌燥。当我坐在沙发上时,墙壁里就会伸出一只机器手,捧着一杯茶,我喝了茶,就觉得舒服多了。
这房子里的地砖是大理石,每当踩上去的时候,会发出美妙的音乐声,不必弹钢琴,也会听到一首动听的钢琴曲。而且,在发出美妙的钢琴声时,还会散发出各种水果的清香。
突然,一阵闹钟声,把我惊醒了。我望了望周围,什么都没有变,我这才明白这是一场梦。我心里想着:现在它是一场梦,将来,它就不再是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