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20年后的房子作文500字原文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房子的面貌也焕然一新,想知道20年后的房子是什么样的么?那就跟我来吧!
走到家门口,我只要往门前一站,门就自动打开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们是靠人的气味、瞳孔、耳朵来判断你是否是房子的主人。如果是,门就会自动打开,不是的话,门也会打开,你一定会问,这不是就让小偷进去了么?不会的,小偷一进去,就会被机关用铁栏杆罩住,然后自动报警,剩下的事,不用说你也知道了。 走进我的家,你会发现,墙是会改变颜色的,那是根据你的心情,来决定颜色,并且播放背景音乐。晚上,屋顶地上投射出温和的光,既不刺激眼睛,又对身体有好处。这种灯每个房间一种颜色,是根据气温的。走到我的卧室,你会看到一张特制的多功能床。躺在床上,又柔软又舒适,你一定会喜欢的。以为它会产生一种声波,有利于催眠。当你睡着后,所有的门和窗户都会自动锁上。直到明天早晨你起床时才开锁,这样小偷就进不来了。(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