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20年后的房子作文250字原文
在美国留学了十几年,终于要回祖国了,早就听说中国现已经发展成一个超高科技的国家。
我照地址找到了我家,样子还没变。见到爸爸和妈妈,我把刚才见到的怪房子一口气全说了出来。妈妈听完后,笑着按下一个电钮,并叫我出去看看。咦?怎么房子变了。我一出去,发现房子的形状,变成一只巨大的狗,狗身是一楼头则是二楼,两扇窗变成了两只大眼睛,阳台变成了嘴巴,样子栩栩如生。爸爸见我一脸茫然之色,解释道:“现在的房子,可以根据主人的想法,变成各种形状。我们是怕你认不出,才变成以前的形状。”哦,我恍然大悟,怪不得一路上的房子的形状那么怪,只有我家不怪。
“出去玩玩吧!”爸爸说。“好哇!”我高高兴兴地拉着他们正要往外走,可妈妈却把我推进屋来。只见妈妈在一个微型电脑上输入一些数字。在狗身的背上长出一对翅膀。随着“呼”地一声,房子飞起来了。天空的景色可真美,不时有些白云飘过。这时,我才发现天空中有不少房子。有的像凤凰,有的像飞龙,有的像孔雀,还有的像蝴蝶……。
“呼”地一声,房子沉到水深二千米的深海中。狗身变成了鱼身。海中的鱼可真多,要不是房子有照明灯,我还看不到它们哩!从刚才我就纳闷,怎么没人指挥,房子也能不碰到任何障碍?一问妈妈才知道,原来是靠电脑来指挥,移动时会发出超音波,所以能避开障碍物。并且一到水中,会自动供应新鲜空气。
哇!20年后,中国的房子真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