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过了20年。这时的房子真是高科技,让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房子的门是用电脑操控的。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是他却有防盗的知识呢!假如有一个外人,他想进入房子里,但在电脑上没有显示他是主人的亲戚的话,就不能进入房子里。如果显示是主人的亲戚,也不可以进去。除非电脑给主人打电话,问他是否约了人到他家或给不给他进入房子,同意了才行。进了房子,一位机器人他会给你换鞋,然后离去。你还可以自己点歌,想听什么就听什么。客厅是摆放整齐,优美的地方,看起来很舒服。你刚坐下,机器人会按照天气的转变,给你适当温度。机器人还会给你一杯热乎乎的奶茶,给你的肠子洗洗澡。来到睡室,你将会看到舒服的大床,机器人会随着天气的变化,跟你换被子(床单)呢!机器人会帮你整理书包,会帮你准备明天的衣服。厉害吧!就仅仅20年的时间,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说明了现代科学技术真是一年比一年还要发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