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雪_300字
在草原的明珠上。
我很荣幸是一个草原人。
夏天,广袤无垠的草原,和高大参天的樟子松①陪伴我度过炎炎夏日。
冬天,圣洁的雪把广袤的草原勾勒成了名副其实的珍珠。
从此,草原不再是普通的草原,林海不是普通的林海。
雪,你这个伟大的魔法师。
家乡被你变成了林海雪原,你把大地染成了无暇的白色。
蒙古包边上牧人在放牛放马,冰雪融化的水流声会让你感到天人合一。
蓝天、白云、银装素裹的樟子松、草原上稀稀拉拉的蒙古包,开化的溪流、放牧人、肥壮的牛马……
家乡的雪别有一番韵味,它在草原和樟子松和一切的一切的辉映下,显得格外的美与圣洁。
pS:樟子松是呼伦贝尔特有的松树,国家保护树木,世界上还有同纬度的加拿大才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