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雪_650字
清晨,我一觉醒来,打开门放眼眺望,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群穿白纱裙的舞女,伴着天空传来的仙乐,轻盈地在空中飘舞着,旋转着,跳着比《天鹅湖》还要动人的舞蹈,那么轻快的身影,那么飘逸的舞姿,哦,神气的小雪花……
走出家门,地上像铺了一条巨大的白绒毯,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构成了一曲美妙的音乐。望着周围的世界,我不禁感到这是一种多么洁白素雅的美啊!四周连绵的山脉好似银铸冰塑一般美,满山的树木在寒风中挺立着,粗的,细的,高的,矮的,密密匝匝。
雪花还在飘着,轻轻的落在树的枝条上,亲密的挨着它,是在安慰它不必为失去绿叶而难过,还是悄悄告诉它春天的消息?雪花轻轻的落在娇嫩的麦苗身旁,用自己的身体替它抵挡北风的轻袭……哦,善良的雪花……
天空中的雪花越来越多,白茫茫一片,就像春天了笼罩家乡的柳絮。雪花们呼唤朋友,紧紧抱成一团,从高高的天上“簌簌”地跳下来,还兴奋的打着旋儿。哦,勇敢的雪花……
来到学校,又是另一番的景象。学校里柳树,披上了银装,成了雪柳。绿化带内常绿叶上的积雪由于叶子上的衬托,堆成圆圆的一团,远远望去像开满了白色的山茶花,像绽开的梅花,又似怒放的菊花,亭亭玉立。下课了,校园了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奔跑着,互相追逐着。他们在玩打雪仗,只见一个个雪球上下飞舞,好象一颗颗刚出膛的炮弹,还不时传来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
树上穿上了银亮的白衣服,楼房戴上了暖和的白绒帽,家乡的一切都变得更美丽。而田里的小麦也盖上了一层雪被,它们将暖暖和和,舒舒服服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明年又将是一个丰收年。哦,多么慷慨的雪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