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雪_550字
下雪了,下雪了。长着白胡子的冬爷爷来了,带着许多小精灵来做客。这些小精灵是谁呢?是雪姑娘们。这些雪姑娘是来帮冬爷爷装扮冬天的。这些小精灵就是冬爷爷带来的礼物。冬爷爷把礼物打开,天上就下起了雪。
纷纷扬扬的雪花像蒲公英那带绒毛的种子,我向外望去,雪花像魔术师,把大地弄的不见于原样,雪花像小画家,它一来就把大地变成了银白的世界。我看到外面的景色,便情不自禁的跑了出去。我把手伸出去,雪花落到了我的手上,我刚要仔细看一下,雪花便和我玩上了捉迷藏。这小姑娘只给我一滴小水珠当礼物,自己却不见了影子。这小水珠真调皮。它好像是我多年重逢的朋友一样,和我贴脸,握手。雪花落到我的衣服上我定睛一看,雪花各种各样,可又不都是六个瓣。
雪后,太阳公公出来了,天变亮了。地面铺上了一层“雪毯”。太阳照到雪地上,映出一道道七彩的光。显得非常耀眼。小雪后,我走在雪地上,发出了“吱吱”的声音,仿佛在和我说悄悄话。
孩子们都出来了。他们在一起打雪仗,你不让我,我不让你的。有时他们把雪打到人的衣服里,好快活。有的孩子们还堆雪人,他们带上手套工作了起来。先做身子,再做脑袋,最后做了鼻子、眼睛。有的小孩还把帽子呆在雪人头上。有的小孩还把别的小孩里推到雪堆里。
家乡的雪多么美丽、迷人。我最喜欢家乡的雪了,因为它把江城打扮得更加妖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