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过年了,过年了!"哥哥大吼着,我也跟着起哄:"过年了,今天可要高高兴兴地玩一天。"同时心里又想着:"嘻嘻嘻嘻,终于又要得压岁钱了,这次一定赚翻了,呵呵呵。"我在那里乐着,哥哥象老鼠一样,轻手轻脚的走到我身边,拍一下我的肩膀,"啊"的大吼一声,把我的魂都吓飞了,哥哥却说:"你乐什么,走,我们到楼下玩去。"
我们高高兴兴的玩了一上午,好容易等来了晚上,我和哥哥、喻巧不约而同的跑出家门,来到了小区的坝子上。我和喻巧一见,立刻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可是,哥哥一见,却在旁边大吐舌头,惹得我俩怒目圆睁。经过了这戏剧性的场面之后,大家伙们都兴高采烈地玩了起来。
或许一些人等不及了,还没到九点钟就开始放礼花,响声震耳欲聋。我们才不管,拿着手花在小区里乱舞,一个接一个,成了小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我们大家蹦呀、跳呀,玩得可开心了。喻巧还立了一件"大功",那就是拿着手花吓唬我,我怕惹火烧身,急忙连连后退。可前有追兵,后有来敌,最后,还是被跟被石头一绊,稳稳地掉进了竹条编的垃圾桶里,全身弄得脏兮兮的。可是,他们却笑翻了天,真是可恶!(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