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闹的夜晚终于到来了五颜六色的礼花被欢乐的人们送上夜空,把晚上的天空装扮得格外迷人,充满节日的喜庆气氛这些礼花有的像盘曲而上的蛟龙,有的像小巧玲珑的海螺,有的像闪闪发光的巨型圣诞树……伴随着一声的巨响,又一个庞大的礼花绽放在夜空中银白的、淡黄的、翠绿的、粉红的,色彩斑斓,绚丽无比!天空中的礼花五彩缤纷,地面上的人群一片片喝彩声,大人们兴致勃勃的看着,说着,笑着,孩子们欢呼雀跃,尽情的呼喊着,好一派热闹的景象啊!
我也按奈不住,赶紧放了一个名叫“金牛报春”的礼花!我小心翼翼地把“金牛报春”放在地上,然后拿着香火把它点燃,“咝,咝……”随着一声声哨响,八头金牛呈现在眼前好美啊!
看着,看着,我看呆了,情不自禁的叹道:"这礼花实在太美了!"是的,美丽的礼花装点了我们美好的生活,我们是幸福新一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