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_900字
话说去西天取经的松悟空有七十二变,我看了后,好不嫉妒,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干什么呢?于是,我进如了深深的沉思。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在爸爸妈妈打我的时候,我就要变成一多云朵,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飘着,不知不觉,我来到了沙漠,在这荒芜人烟的地方,我就会尽情的发泄心里的委屈,放声哭泣。这样一来,不但我是尽情的发泄完了,心情好了,沙漠也不会那么干燥了,至少也会出现一块绿洲啊!我看见自己立下的伟大的“功劳”,心里立刻也就舒坦了。
我便乘机飘到祖国的——北京(也是我目前最想去的地方)去好好地参观,去瞻仰毛主席的遗容,去毛家寨感受当地人们的热情,去……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会变成一本漂亮的书,让叔叔阿姨们把我送到酷爱读书的小朋友的手里,我知道他们不会想有些小朋友那样,在我身上乱涂乱画,我便乖乖地躺在他们手中,让他们贪婪地吮吸我这本中新颖的知识。
假如我有七十二变,我就要变成包公一样铁面无私的法官,不管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还是我的亲戚,不论是谁犯了案,我都不会对他们手下留情,我一定要依法行事,把这些事情处理的妥妥当当的,决不会污蔑一个好人,也决不会放过一个坏人,让世界上的坏人一个一个被抓进监狱,在监狱中,我会不厌烦地教犯人们怎样做人,试着将心贴近他们的心,在他们出狱之后,一个个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