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七十二变_850字
中宁县大战场乡上渠完小张菊指导老师潘金凤
雨后天晴晚风轻。夜阑人静,万簌俱寂。那羞答答的月姑娘,把他那皎洁的月光洒满了我的小屋。我抬头望着天空中那轮圆月,想:“如果我也像孙悟空那样有七十二变那该多好啊!”
迷迷糊糊的我突然觉察到自己好像有了七十二变的功夫,为了试一试到底有没有七十二变的功夫,便指着枕头说:“给我变香肠、可乐。”说罢眼前的枕头不见了,出现了一堆香肠和几瓶可乐。吃饱喝足后,就乐的一蹦三尺高,不觉的身子轻飘飘的飞向了空中。
我躺在一朵云彩上,左手拿着棒棒糖,右手拿着香肠,头顶放着悬空可乐,一边吃一边喝。
忽然,耳边传来一阵阵轰隆声,轰隆声里还夹杂着哭声,由于好奇,我俯视脚下,一片绿森森的树林旁躺着一位年近七旬的白发老人,身旁跪着一群穿着朴素的农民,其中一位将近40多岁的中年男子对那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说:“大婶,你还好吧?”白发老人已经奄奄一息,却用最后一口气对那位中年男子说:“侄儿,你是村长,应当维护我们的利益。不要再让那些人滥……砍……滥……伐了……”。说完,白发老人手一撒,眼睛一闭,望着闭眼的老人,大家便抱头痛哭,那哭声震天动地。(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