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四季_550字
家乡的四季是最美的,独一无二。
家乡的春天是朝气蓬勃的,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放眼望去,就像一块绿色的大地毯,五彩的小花为这枯燥的鲜绿添增一份色彩,大树也开始长出嫩芽,小燕子从南方飞来,为小宝宝搭建"新房"。这就是家乡的春天。
家乡的夏天是热闹的,茂盛的大树上,几只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夏天真好!夏天真好!"最美的还是刚下过雨的时候,雨水打在树上、草上、庄稼上,让它们变得更绿了,雨过天晴,你出来走走,这个时候是家乡空气最好的时候,凉爽的清风从对面吹来,一天的烦恼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这就是家乡的夏天。
家乡的秋天是幸福的,劳动了多时的农民伯伯终于收获了,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成堆的玉米不知包含了农民多少汗水与辛苦,秋天的落叶像蝴蝶一样跳着优美的舞步飘落下来,为大树妈妈滋润,燕子一家也已飞去南方。这就是家乡的秋天。
我最喜爱家乡白色的冬天,冬天来临时,小朋友最盼望下雪,我当然也不例外喽,左盼右盼,终于盼到了这一天。这是一场鹅毛大雪,没有人出来,大雪下了整整一夜,凌晨五点,雪终于停了,我早早的起床和小伙伴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累了也会坐下来欣赏雪景。家乡的雪景是最迷人的,雪姑娘给大树伯伯穿上了耀眼的银装,将大地妈妈变成了白色的舞台,低低的天空犹如一眼望不到边的黄羊,惊恐的挤在一起。这就是家乡的冬天。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的家乡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