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编_400字
当小木偶会哭、会笑、会生气、会着急、会向别人表示同情心,有了人所拥有的喜怒哀乐的情感的时候,又会发生什么事呢?想知道吗?那你就继续往下面看看吧!
有一天,小木偶正兴高采烈的逛街时,他看见了以为80多岁的老奶奶正在河边洗衣服。你看,她洗得多累呀,多累。一桶的衣服就在眼前,小木偶着急了,他顾不上逛街,三步并作两步,把行人都抛在了后面,一阵风似的跑了过去,他小心翼翼的扶着老奶奶回家,一路上,老奶奶不停的对小木偶说:“小伙子,我自己会走,呀!衣服还没洗完呢......”可小木偶二话不说,一口气把老奶奶送回了家。
自己像一支箭似的跑到小河边,把老奶奶的衣服洗得干干净净。
小木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感到骄傲,更没有把这件事传到四面八方,让大家都知道。
我们要向小木偶学习,不做“母鸡”,下个蛋让全世界都知道,“咕-咕-嘎,咕-咕-嘎”的叫个不停。要做勤劳而真诚可信、有同情心的人。大家读了这个故事,一定能像小木偶一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