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的故事》续编_1000字
自从小木偶有了人类的各种表情后,他就去找小白兔说清事实。
今天,小木偶采了一束鲜花,就踏上了去小白兔家的路程。一路上,小木偶蹦蹦跳跳地,不一会儿,他就来到了小白兔家门口了。他轻轻地敲了敲小白兔家的门,说:“小白兔,开开门,开开门!”门‘吱’地一声开了。小白兔见到小木偶,生气地说:“你这个爱说谎的人,我不想再见到你,你没什么事的话,就快点滚吧!”“不,不!小白兔!我有事!”“你有什么事快说!”小木偶说:“我那天真的是头痛,你听我说。”“好我听你说。”小木偶立刻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小白兔。小白兔说:“哦?原来如此,对不起,我错怪你了。”“没关系。”小木偶说,“我们交个朋友吧!”小白兔高兴地说:“是吗?那太好了!”就这样小白兔和小木偶成了朋友。
有一天,小木偶和小白兔一起去找小红狐。他们来到小红狐的家门口。小木偶轻轻地敲了敲小红狐家的门,说:“小红狐开开门,开开门。”小红狐‘喀’的一声把门打开了,小红狐一看到是小木偶,吓地倒退了两步,惊讶地说:“小木偶?原来是……是…你!你不会是来找我算帐的吧?”呆在一旁的小白兔早就忍不住了,她说:“人家小木偶才没那么小气呢!不像你,那么小气!人家是来和你交朋友的。”“小木偶,上一次的事你反而不计较?还来跟我交朋友?”“我一点都不计较,我真的是来和你交朋友的。”于是,小木偶、小红狐和小白兔成了时时刻刻的好朋友。(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