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可爱的人_450字
清晨,太阳刚刚探出头来,一些运动员们就早早地陆续来到学校开始了一早的训练,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老师们也不辞辛苦的来指挥运动员。在操场上,每日清晨都会看到老师们不听指挥的身影,年纪大的老教师也不甘示弱,竟然比年轻的教师还要早,我们设身处地的想一想,谁是最敬爱的老师?谁是最可爱的学生?
课间、体育课……老师远动员的身影又浮现在我们的眼前,沥沥小雨,红艳艳的阳光,也没有听过他们道一声苦,说一声累,怨一声难。烈日的然热去不走他们坚强的斗志,沥沥小雨赶不走他们刻苦的意志。一遍一遍,反反复复不断的练习使他们在原来的成绩上令创新高!
要说练习最多的就是晚上。
当第七节课的铃声响起,训练的、排练的,又开始不停地、不厌其烦的抓紧练习。鼓号队咚咚的鼓声是歌颂他们不断练习但不抱怨的毅力,号队悦耳的声音是他们奋斗、拼搏的赞歌。长跑运动员挥洒着汗水,长长跑道一望望不到边,但他们仍然不放弃!
虽然运动会早已结束了,但我仍然不会忘记这紧张的区运动会前的准备,祝福运动员们不断的练习,不断的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