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园_500字
我们学校里,有一个百草园,它在图书室的旁边,里面有美丽的小花,有青绿的小草,我就慢慢和你介绍吧!
春天来了!海棠树的绿叶长出来了,小草从土地钻出来,凤尾竹也长出了嫩绿的小芽,这是多么可爱的一幕呀!
夏天来了!铁针树长出了柔软的小铁针,桂树长出了星星点点的花包,饱胀的快要破裂似的,海棠花开了,小草长壮了,丛竹和凤尾竹都更上一层楼,丛竹已经把头探到了星海二楼了,再过几年,说不定它的头又要伸到3楼去了!
秋天到了!海棠花开得更加美丽了,红红的花朵,挂在树枝上可爱极了!铁针树长出的小铁针也长得非常硬了!那扑鼻而来的香味是从哪飘出来的?哦!原来是那星星点点的、只有绿豆大小的黄色桂花开了,真是太香了!不过小草已经黄了,相信明年春天它还会从土里钻出来,竹子也会长出小笋芽。
冬天来了!小花小草都枯了,只有几株松树和竹子在冬天站立着。
百草园里的小昆虫也很多,记得三年级我们来捉蜗牛的时候,把这片树叶弄开,那树干上竟有一只蜗牛,说明小昆虫也喜欢这地方,晚上有蟋蟀唱歌,白天有千足虫跳舞,真是太有趣了。
里面,人工做的小桥流水,也挺有意思,小溪哗啦啦的流着。还有两只小鹿,一只在吃草,一只在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