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草园_650字
在汕头市的澄海区,有一座很美丽的风景区,名叫:"百草园。”百草园的风景奇特、美丽、壮观,那里有数不清的果树,看不清的野花。
走进百草园的大门,走几十米路,就来到了一个鱼池,鱼池里有许多条鱼,看!在那钓鱼的人还挺多的嘛!走过去一看,每个钓鱼的人旁边的水桶都有些可爱的小鱼,这些鱼成群结队地游来游去,都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银色的……真是可爱极了,它们鼓着大大的肚皮,瞪着圆溜溜的眼睛,好象在对我说着什么悄悄话呢!
走过鱼池,转个弯就来到了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儿童乐园。儿童乐园里有翘翘板、滑梯、秋千……游戏项目。小朋友们来到了儿童乐园,什么烦恼都抛到了九霄云外。那边的小弟弟找了一根长长的树枝,骑上一匹用木头雕刻而成的木马,不停地挥动着手里的树枝,嘴里大声地喊着:“驾!驾……”而一些比较娇气的小女孩就坐在秋千上,荡起了秋千。
儿童乐园前面的不远处是一座高大的山,走差不多五十多米就来到了山下。沿着山中间一条窄小的路,慢慢地爬上去,大约三十分钟后,你就可以顺利地到达山顶。在开始爬山时,你会觉得这座山没有什么特点,但是,当你爬到半山腰时,你就会感到空气变得更加新鲜了,栽种在半山腰的番石榴树、李子树……都开花结果了,新鲜得不得了的空气加上果树传来的香味,使人心旷神怡,加大精神努力地向上爬。爬呀爬。终于到达了山顶上,一阵迎接你顺利爬上山顶的微风徐徐吹来,使人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
美丽的百草园,真是旅游的好去处。百草园的美丽景色说也说不完,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