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_650字
我说到小仓鼠你可千万别认为我说的是老鼠哟,小仓鼠比老鼠可爱多了它身型娇小可爱,体积只有小老鼠的一半大,一看就让人非常喜爱它。
小仓鼠的头是圆圆的,很像躺着的“圆球型”。在这个圆圆的头里一定装满了食物的样子吧。它的鼻子顶端有一个很像“小球”的东西,那个“小球”是淡粉色而且湿淋淋的。鼻子下面就是嘴巴了,小仓鼠的嘴巴小小的,别看嘴巴小,它的牙齿可大了。别小看了它虽然只有两颗门牙,可是牙齿利极了,被咬一口的话你就等着叫痛吧,我可当过实验者。可爱的小仓鼠的鼻子旁边是胡须,一边大概有十几根胡须。这胡须是仓鼠的尺子,比如打洞,洞打好了,不知道能不能进去,这些胡须就派上了用场。仓鼠把胡须对准洞口一伸,胡须进得去,仓鼠就进得去。小仓鼠的眼睛不比绿豆大多少,它的眼睛像闪闪发亮的黑宝石,它的耳朵小小的,正好跟眼睛差不多。小仓鼠还有四条小腿,那小腿上的毛很短,很少,都可以看见粉红色的皮肤了。它的小尾巴极短,而且很小,不仔细看,还会以为它的屁股那里多长了一撮毛呢!小仓鼠们过着天堂般的幸福生活,它们住着一栋豪华别墅。睡醒后它们就从二楼睡房里到一楼“花园”里散步去了,散了一会儿步,该去运动了!小仓鼠跑到粉色的“跑步机”前,然后跳到里面运动。它为什么运动呢?想在跑步比赛时胜过刘翔?运了动,该吃饭了。两只仓鼠跑到“饭桌”旁开始吃里面剥开的花生。吃饱了,要洗一下澡喽。仓鼠跑到“浴室”里,里面装满了白沙,仓鼠打了个滚,把脏东西磨带哦后,两只仓鼠就到二楼“卧室”里睡觉,他们缩成球,亲密的挤在一起睡找了。
小仓鼠真幸福,我真想变成一只幸福的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