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_500字
暑假的一天朋友送我四只小仓鼠,我给这四只小仓鼠分别起了名字:仓鼠一眼睛很红,我给它起名叫“红仔”,它最小也最“疯狂”,每当我准备伸手抓它时,他就“吱”的一声快速竖起两只爪子做好进攻的准备;仓鼠二胖乎乎地叫“冬瓜仔”,虽然它很胖但是行动速度却和其它仓鼠不分上下;仓鼠三耳朵受伤了就叫它“伤仔”吧;仓鼠四背是灰色的只好是“灰仔”喽。
我很喜欢这四只小仓鼠。每天一回到家我就去看它们,帮它们洗笼子,喂它们吃东西。
有一次,我把他们放到桶里去洗笼子,回来后却发现“冬瓜仔”和“灰仔”逃跑了。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我想:“还是明天再找吧。”可又想:“现在阳台门是开着的,它们很有可能跑到妈妈的房间去,乱咬东西,必须现在把它们找到。”于是就又开始找了,谁知不一会儿我就听到了仓鼠的打斗声,我循着打斗声,确定它们在阳台上的柜子里。我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把柜门一拉,发现它们果然在里面。当我拉开柜门时,两只小仓鼠都突然抬起了头,好像在说:“是谁把柜门打开的呢?”我二话不说就把这两只可爱的“小捣蛋”给抓到笼子里了。
我的小仓鼠还有很多趣事呢!它们真是调皮又可爱。
我爱我的小仓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