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_3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仓鼠。
它肚子上长着白白的毛,背上长着灰色的毛,还长着一条非常短的尾巴。别看它这么小,它的本领可大啦!它的鼻子很灵,有一次,我回到家里,小仓鼠正在睡觉,我看见它盘子里吃的东西都没了,就拿来几颗香喷喷花生米放进了盘子里,它一闻到花生的香味,就一骨碌爬起来,迫不及待地向盘子边跑去,津津有味地吃起花生来,盘子里的花生米马上就没了,而小仓鼠的两个腮帮子鼓鼓的,就象两个小仓库。这时爸爸对我说:“它并没有把花生吃下去,只是把食物储存起来了。”哦,怪不得叫“仓鼠”啊!
还有一种本领是它的耳朵非常灵,每当我放学回到家时,我都会“吱吱”地叫几声,它就马上用后腿站起来,前腿抱拳,眼睛看着我,好象在和我打招呼呢!
我可喜欢我那可爱的小仓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