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_300字
说到老鼠,大家马上想到那肮脏的,会传播鼠疫,讨厌而又恶心的坏东西。
不过,现在有种小老鼠十分可爱、招人喜欢,它就是小仓鼠。
仓鼠浑身白白的,毛茸茸的,摸着痒痒的,雪白的身上有一条黑色条纹,像黑珍珠一样的小眼睛镶在小鼻子上方的两旁。
仓鼠不光样子可爱,吃食的时候还很调皮呢!你把浪味鲜放进去。它要是闻到了香味就会顺着香气寻找浪味鲜,找到了就会用前爪 抱着食物一屁股坐在木屑上,用牙齿咬开,一点一点的吃下去。还有时吃一点吐一点,真浪费。
仓鼠可喜欢玩了。它有一"豪华运动场。"吃饱了的它就懒洋洋地爬进转轮儿里,四脚并用,不停地跑。玩累了又埋头吃起来。看它多悠闲!
我想:它上辈子肯定是地主,要不,这辈子怎么活的那么清闲?
你看我介绍的小仓鼠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