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_650字
“叮铃铃...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立刻像木头人一样,端端正正地坐好,等着老师来上课,教室里鸦雀无声。
一分钟,两分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课老师就像在家里睡大觉似的,仍没给我们上课。原本安静的教室,立刻变得叽叽喳喳,,虽然说我们班级里只有12个人,但是一吵起来,就是那个上帝也那我们没办法。
见老师没来,我身后那个同学便壮了胆子,把椅子往前挪了一挪,与我旁边以及前面的两个“CS”迷,“穿越火线”迷,“CF”迷开始交谈起来。原本声音只有麻雀一般响,可后来,麻雀变成了狮子,在那里像个疯子似的叫,特别是范玉成的笑声,那可真难听!“咯咯咯”的,像一只老母鸡一样,听他的笑声,简直会折寿10年!!!
班长也是,她这个班长毕竟不是老是筛选出来的,但她的数学成绩好得让我咂舌!
“老师来啦,快坐好呀!”我开始四处传播假消息。同学们一听,有的下的马上假惺惺的坐好;有的不时朝后望望;有的压根儿假装没听见,仍然在哪里嘻嘻哈哈(*^__^*)。当得知受骗时,原本有些神经紧张的同学心又放宽了 ,继续和前后的同学,交谈起来,教室里的分贝从60转变为120,其声音之洪亮,可攀比“黄河大合唱”的歌唱人员们!
“老师来啦!”门口的同学小声的对我们说,可我们已经长了记性,谁会再相信呢?仍在那里侃侃而谈。
“对不起忘了,现在开始上课!”老师慌慌张张地拿着课本,走进教室的大门。汗!差点把我吓死,人在江湖,看来以后看来以后要多长一个心眼!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把自己的本性露了出来,幸好没被老师看见,不然,就等着老师挨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