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安静下来,等待老师来上课。可过了一会儿,不知老师有什么事,还是被什么事给耽误了,没有来上课。这时,班级里炸开了锅,讲话的讲话,玩的玩,下座位的下座位......总之,教室里忙开了。班干部管都管不住,班干部只好用罚抄来让他们安静下来,可他们并不理睬,依旧玩着。
玩了一会儿,有人说:“老师来了!”同学们立刻安静下来。大家慌张地拿起书本来读。在情急之中,有些人不是拿错书,就是把书拿倒。就这样静了一分钟,两分钟......顿时,同学们恍然大悟,老师没来呢。于是,同学们又闹了起来。
玩了好一会儿,陈名杰觉得没劲死了,便扮起勒一只“大猩猩”,看他鼓着腮帮,两只手往上一抬,学着大猩猩走路,大家被逗得哈哈大笑。事情还没完呢,在一旁看着的张锦泽忍不住了,也扮起了一只“大猩猩”来,两人还上演了一场搞笑版的“猩猩打架”,笑的大家前俯后仰的,有的索性笑倒在地,连我也被笑的肚子痛,仰卧在地。陈名杰和张锦泽两人还扮演了许多有趣的小动物,还一起“同台演出”了好多搞笑版的戏呢,那是把我们笑的,直喊肚子痛。
“丁零零”下课的铃声打响了,同学们还是沉浸在刚才的欢声笑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