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三节课老师要去开会,让我们自己在教室乖乖自习。
开始,教室里还算安静。可是过了一会。便有了小小的说话声。看,有同学拿出扑克,围着打,有的同学摆开了棋在那你下。前门有一个自告奋勇的“卫士”在放哨。
有一个同学用红领巾绑住一只眼睛,然后双手有叉着腰,走到正在打扑克的几位同学跟前粗声粗气地说:“弟兄们!好好赌,赢多点!”打扑克的同学们不耐烦地抬头看了看他一眼说:“三八,你帅什么帅啊,欠揍啊!走开!”那个同学便生气地走开了。
还有个同学办老大,双脚放在桌子上,一抖一抖的,然后说:“小的们进来,给我拿杯水来,给我捶背。话音未落,几个同学嘻嘻哈哈上去给他几拳说:“去死吧你,想别人给你捶背?别做了!”
有几个坏蛋就在女同学耳旁“啊”地一声大喊,吓得女同学尖叫不已,。拿起扫把使劲去追他们。
忽然,一个不明白飞行物从讲台上飞了出来,定睛一看,不知是谁的靴。男生们起哄着玩起来了“猴子”传球。靴子的主人着急了,就骂了起来:“你们这些三八!把靴子还给我,要不就试一下我的“无影腿”!”教室里比市场还闹!
就在这时,“卫士”小声地说:“老师来了。”同学们听了,三步并作两步冲回座位,玩扑克的一手把扑克捞回抽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