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_350字
暑假里,我和妈妈一起到了上海。我们去了“人间天堂”杭州和苏州、中国第一水乡——周庄、竹海浙江安吉,还有上海的一些著名的风景点和游乐园。最使我难忘的是上海的热带风暴水上乐园。
这天,天气很热,我们吃过晚饭就去了热带风暴水上乐园。我们玩了一个很大的大型玩具,里面有蘑菇水帘洞、超级大水桶、水上浮冰和跷跷板喷泉等……
最好玩的要数水上浮冰了,它是有泡沫做成浮冰的样子浮在水面上的。我一只脚刚踩稳,一个小孩跳过来,浮冰一歪我被摔到了水里。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爬上去,可还没站好,一个大人挤过来,一下子又把我挤下水去。后来,我经历了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了终点。
随后,我们又来到了风暴滩——人工海浪。我们坐上了大大的游泳圈开始冲浪。开始浪还很小,后来越来越大,竟然把我们从“海”中心冲到了海岸上。
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