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_400字
我不会骑自行车,所以被我们班那些会骑自行车的同学笑话。在这个暑假里我天天缠着妈妈教我,终于,在姨妈家,妈妈总算肯教我骑车了。
我向我的朋友借了一辆自行车,就迫不及待的“爬”上车,等我坐好了,妈妈就抓住自行车,我慢慢的骑,生怕摔得皮开肉绽,我总是掌握不好自行车头,歪歪扭扭,妈妈对我说:“身体坐直,眼睛看前面。因为我总是东张西望,所以才会歪歪扭扭。
我尽量按妈妈说的去做,但好像它们故意跟我反抗一样,不听我的话。妈妈最终抓不住了,她说“太累了,我不抓了。”不管我怎么求她也无济于事。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骑。
我骑着骑着就会了,但是,我不会转弯,我就看着别的小朋友骑车怎么转弯,我看者看着就懂了,原来,要保持平衡。我骑啊骑就学会了。
在旁边看的姨妈就说:“其实雨欣并不笨啊!”对啊,妈妈说。
我问妈妈;我多少分钟学会的,妈妈说:“嗯---5分钟!哇!我说。
我天天练习骑车,现在已经骑得不错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