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我和白宇轩、隋同杰、三家一起去威海、蓬莱、长岛去玩。我们出发了,一会、我们开车上了高速公路;公路中间有一列小树,那些小树像一个个小孩在排队,因为车开的太快,看上去眼花怕摇N乙惶罚醇炜丈系脑疲械母摺⒂械牡停械南褚黄グ茁恚褂械南窀髦中《铩N腋嫠a class="channel_keylink" href="" target="_blank">妈妈,云彩离我们这么近,我这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漂亮的云彩呢。
我们开了四个多小时的车,终于到了威海。第一站就是我们小孩玩的地方,妈妈给我照了很多像。我们还去了少年军事野练营,哈哈,虽然累的我们不轻,可我体验了一名军人的辛苦。妈妈告诉我这种野练营我们应该多参加一些,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和意志。
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威海的动物园。走进动物园的大门,穿过一条很窄的小路,忽然看见对面有两个很漂亮的动物塑像,一个很大的犀牛,还有一个同样大的斑马,啊、真漂亮,“妈妈”我要在这里多拍几张照片,“真的,拍了很多呢”:妈妈也给白宇轩拍了几张呢,我们都摆了很多优美的姿势。可等我们拍完,准备要走的时候,看出了有点让人好笑的事,原来两个动物塑像是男女厕所,我们哈哈大笑起来。妈妈说,旅游区就是好啊,就连厕所也建的这么漂亮。动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老虎、狮子、熊等,看上去很老实,大家都说那是因为它们见得人太多了,所以见了人没有恐惧感。还有一只猎狗,它总是一个动作的从墙上翻跟头,一个接一个的不停,真不知道它在干什么?忽然,从我们走过的老虎区那边传来老虎的吼叫声,听上去还真吓人。我们还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蛇,有有毒的非洲蛇,还有很多没毒的。还有小松鼠,小松鼠真可爱,睡觉的姿势也很好笑,我还捡了几个瓜子来喂小松鼠呢。我们又走到了猴区,有一个小猴,我问它你要东西吃吗?那只小猴竟然点了点头,真有意思,我告诉妈妈,小猴能听懂我说话。还有一只小猴子,可能是刚出生不久吧,躺在猴妈妈的怀里吃奶呢,猴妈妈的手还不停的在小猴身上抚摸着,能看出猴母亲对小猴子的那种伟大的母爱。(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