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_400字
我有一个可爱、调皮的小表弟。他有时会让你开怀大笑,有时又会让你哭笑不得。他有一个奇怪的小名——六六,他这个小名可是有来历的哦,他是在2005年的一个特殊的节日——儿童节出生的,姨夫一高兴就给他取了这个小名,这还象征着六六大顺呢!
记得在他四岁那年,有一次,我和他、外公一起去超市买东西,路上经过几家水果店,经过水果店没关系,但是让他经过水果店就有关系了。他连忙跑上前去,冲进水果店,拿起一个水果就啃,啃啃这家苹果,啃啃那家梨子,我和外公只好连连给水果店的老板赔礼,还得帮他买下他啃过的水果。我是敢怒不敢言,怕他把更多的水果吃掉。
从超市回来,我们身上已经全是大包小包的水果、东西,我走得都快累死了,他呢,还在前面一边啃着水果,一边催我们快点。我鼻子都要气歪了,恨不得把他"斩首示众",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只好忍忍了。
哎,我怎么会有这种"小强盗"表弟呢!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