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_300字
我的表弟今年7岁了,身高1米20,一张白嫩的脸庞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姑姑给他剃了个平头,看上去像一把刷子。邻居的妹子叫他小帅哥。
他可大方了。有一次我去他家做客看到他的一条裤子是牛仔裤很名牌的就要妈妈也给我买。表弟听了连忙说:不用买我这条送给你吧
。一些新买的玩具只要是我说喜欢他就会立刻拿过来。
一点也不小气。
表弟很淘气但淘气得可爱。有一次上课时,他做完作业就跑到最后一桌同学那里去了。老师批评了他他回答说:老师你不是说要互相帮助吗?我在帮他写作业呢!你看纪律观念那么淡薄还有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