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_800字
我有一个小表弟,一岁三个月了,叫张帅夺,大家都叫他“小石头”。
他的脸蛋胖嘟嘟的。满嘴的糯米牙,又洁白又整齐。笑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缝,像线一样;不笑的时候眼睛像两颗黑西瓜籽,黑黑的,闪着亮光。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像只晕头鸭。
弟弟像只小馋猫。妈妈买了苹果回来,弟弟一见,立即跑过去,抱起一个就啃了起来,妈妈说要洗洗再吃,他以为不让吃了,就大哭起来。
弟弟特别爱吃龙须面,因为妈妈每次都在里面放了切碎的火腿肠。弟弟能品出香味,他吃面条的时候嘴里总是哧溜哧溜响,好像吃得特别香。还不停地指着要火腿肠,只要火腿肠一到口,他的嘴马上又会叭挞叭挞地响起来,好像吃到了山珍味。肚子都吃成小皮球了,可还指着厨房要再盛。
刚吃完饭,他看见阳台上有一大箱酸奶,就又忙着去抱。迈着八字步,得意洋洋,像一位凯旋的战士,怀抱牛奶,又美滋滋地喝上了。
我们吃饭的时候他又跑过来凑热闹。指着盘中的菜一个劲儿地要,我给他夹了一块,他马上又叭挞叭挞地吃起来。嘴里的东西还没咽呢,就又要了,我都给他夹不及。那情形真像几个月都没见到荤腥的饿狼,忽然间吃到了猴头燕窝一般。(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