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_500字
我的表弟叫胡涵威,有五个多月了。他长得胖乎乎的,脸蛋红扑扑的,像一个又圆又大又红的苹果,一张嘴粉嘟嘟的,非常可爱。
他很爱动,别人七个月开始学爬,可他五个多月就会爬了。有一次,我们都在他家吃饭,他在睡觉,我们吃完饭去看他。可是,我打开门一看,咦!人怎么不见了?大家都慌了,有的去厕所找,有的去阳台找,还有的去桌子底下找,可就是找不到。忽然,我听见“哇”的哭声,看见沙上衣服在动。原来,他从推车上爬到了沙发上,被大人的衣服盖住了,脑袋被衣服袖子蒙住了,手不停地扯着衣服。我们都被他的样子逗乐了,我的小姨——也就是他的妈妈连忙把衣服甩掉后,抱起了他。我发现他脸上全是泪痕,真逗!
有一次,我在他家做作业,上完厕所回来却发现桌子上的作业本不见了。我问小姨,小姨也不知道。我在房间里到处找,结果在胡涵威的推车上找到了我的家庭作业本,家庭作业本已被他当作玩具撕得破破烂烂的。我很生气,就对他说:“这是我的家庭作业,你为什么要撕?”可他那么小,根本就听不懂,还愣愣的对着我傻笑,真是对牛弹琴呢!小姨对我说:“你以后不要把本子乱放,要放在书包里。”我默默地回到凳子上,去做作业了。
这个胡涵威表弟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不过,若有两天见不着他,我心里还痒痒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