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表弟_400字
今天,我和妈妈、妹妹一起来到了我那可爱的小表弟家作客。我和小表弟已经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没见面了,如今有和小表弟阔别重逢,我的小表弟依然是那样的可爱、淘气。
我的小表弟今年5岁,长得蛮好看的,红扑扑的脸,两道浓浓的眉毛,可以看得出他的威风,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透出几分灵气,那高高的小鼻子更显出了他的调皮可爱,一张小嘴总是含着些小零食,你别看他才5岁,可鬼点子真多。
今天,碰巧我妹妹要去剪头发,它吵着要去,妈妈和姑妈拗不过他,只好带他去。当妹妹剪下一绺头发时,他便用胖乎乎的小手接着。等我妹妹剪完后,他抢先一步回家,找来一圈透胶,把头发弯好,用透明胶贴在嘴上便成了胡子。等我们一回家,他装着老爷爷的样子,两手背在后面,弓着腰,弯着两条腿,对我们傻乎乎地笑呢!姑妈看见后,假装生气地说:"你怎么这样,头发落在身上会痒痒的。"可是他却满不在乎,还跳起了自编的舞。结果呢,大事不好,摔了一跤,连"胡子"也掉进了衣兜里,笑得我们肚子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