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伴随着我们长大?是谁把知识传授给我们?是谁把青春奉献给我们?是谁让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那个人就是你——我们的老师。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啊,有了您,花园才这般艳丽,大地才充满春意!老师,快推开窗子看吧,这满园春色,这满园桃李,都在向您敬礼!如果没有您思想的滋润,怎么会绽开那么多美好的灵魂之花?啊,老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有谁不在将您赞扬!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播种幸福。
我记得老师总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许多的东西,班上出了什么事情都是你帮我们解决,有什么任务你都要我们做得最好,同学们就说你不好,其实你是为我们班争荣誉,这些是我们都记得清清楚楚的,我们不会忘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校长他们来我们班听课,你为了弄好一些资料,一晚上没有睡觉,过了第二天你的眼圈有点黑黑的。你真是辛苦啊,老师。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老师,您用您的一生教我们懂得为何要有追求,为何要有理想,为何要超越自己。老师,您把最美的笑容留给这精彩的世界,您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神话。
第二十五个教师节,你站在讲台上不止二十五年了吧,你的岁月在我们的顽皮中度过,你们的笑容在我们的快乐度过,你和我们度过了很多了吧!第二十五个教师节祝教师们身体健康!
请大家也要记住一句话: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这句话记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