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_500字
张老师是人民路小学二年级一班的班主任,也是我的启蒙老师。张老师有四十几岁了,中等身材,端正的脸庞上,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总给人一种自然美的感觉。
“自从跨进学校的大门,我们就生活在老师的身边,从一个爱哭的孩子,到一个有智的少年……”每当我唱起这首歌,我就会想起我最亲爱的张老师。张老师在课余时间经常叫同学们乖乖,象妈妈一样,让我们感到很亲热,很温暖。我很喜欢上语文课,因为张老师上的课特别的生动、有趣,每节课我都和同学们一起听得津津有味。
张老师为了培育祖国的花朵,她把全部的精力和心血都投入到教育事业上。快考试了,张老师更辛苦了,我们的作业本上,张老师认真地用红笔进行批改,不放过作业本上的任何一个角落。密密麻麻的红字,洒满了我们作业本上的每一个空隙。每当看到这些红字,我心里就难受极了,这哪是红字呀,这分明是张老师的心血,滴滴流进我的心里,伴随着我一天天的长大。张老师渐渐消瘦了,她将心血洒进我们的作业本里,注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她的生命给我、给你、给他。
张老师就这样用情、用心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到祖国需要的各个地方。我决定今后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我最敬爱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