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爱的老师_650字
老师们是园丁,我们是花儿每一个老师都在不停地培养我们。我最敬爱的老师就是以前教我们数学的柴老师。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妈妈对我说:“你们柴老师把头发盘起来显得很年轻、很漂亮!”妈妈让我转告给柴老师。第二天,我本来不想告诉柴老师,因为那时我还小不好意思。但不说肯定会留下遗憾。我鼓起勇气去柴老师那里,对她说:“柴老师,我妈妈和我都觉得您把头发盘起来显得很年轻、很漂亮!”柴老师一边笑着,一边用手抚摸着我那小小的头。“是吗?”柴老师和颜悦色地说。柴老师的笑容深深印在我的心田上。
三年级时,有一次我生病了,是柴老师给我打电话的。后来,柴老师把我落下的课都补上了。柴老师对我非常好!当我考试没考好时,她总是来鼓励我。我打心眼里敬爱这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