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蛋_900字
小朋友,你一定吃过番茄炒蛋吧,酸酸的,香香的,味道可好了。可是我说的番茄炒蛋可不是美味,而是一幅图画,一幅“大明星”的杰作哦!这个假日,我们一家开车去上海旅游。汽车穿梭过雄伟壮丽的杭州湾大桥,不到三个小时就到了上海。
我们第一站就是上海海洋公园。一下车,我就飞快地向白鲸馆走去。正好赶上动物表演,爸爸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呀。”走进白鲸馆,灯光乎明乎暗,美妙的音乐声在我耳边向起。渐渐的,观众越来越多,几乎坐满了。这时一位主持人叔叔站在舞台上,告诉大家精彩的表演马上开始,让大家随着音乐拍起手欢迎今天的明星。
我兴奋极了,使劲地拍手,随着一阵喧哗声,我看到了今天舞台的明星了,原来是一条白鲸。它正快活地从水底游来,自由自在地在水池里玩耍,好悠闲,好美呀,真像一条美人鱼。
听主持人叔叔介绍:这条白鲸叫JOJO,今年九岁了,来自俄罗斯,是个美丽的小姑娘。接着小白鲸开始表演了,杂技、顶圈、拉小船,样样都精彩。最有趣的是小白鲸的口算表演。主持人叔叔请小朋友出题,可是十以内的加减乘除一点也难不倒它。每一道题小白鲸都能答对,真是太聪明,太可爱,太神奇了。小白鲸比我还聪明,我真喜欢你呀!我把掌声一次又一次献给这个可爱的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