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雪雪特别不顺,干什么事情都会倒霉。他总觉得是乐乐在暗中使坏,因此不管到哪里都会特别小心,她甚至连大门都不敢开了······
这天,查尼斯召集雪雪,乐乐等去教室。雪雪无奈,只得出门。刚一出门,就踩到了香蕉皮,摔得人仰马翻。“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呀!”雪雪揉着屁股说。一看表,糟了,要迟了。不一会儿,雪雪用光速来到教室。推门进去,一只装满水的桶倒下来,一个小孩躲躲闪闪地说:“对不起,我是用来吓唬别人的。”雪雪大发雷霆,恰巧有人经过,报告了老师。老师训了雪雪一顿。乐乐走上前安慰雪雪,雪雪大吼一声:“都是你。”乐乐看着雪雪的背影,懵了。
乐乐看到雪雪这样,努力想和好,可雪雪始终对乐乐视而不见。直到那天过后······
这一天,雪雪比平常更倒霉。总是大发雷霆,总是闹,走路走不好,被老师批评······可是,乐乐始终陪伴着雪雪。雪雪感动了:“对不起,乐乐。我···谢谢你!”乐乐不懂,可是他很高兴雪雪能和他和好。
从这一天开始,雪雪也开始变幸运了。因为有乐乐陪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