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乐乐穿上新买的T恤出去显摆。临出门前,雪雪告诉他可能会下雨,可是乐乐才不管,冲着雪雪大喊一声:“胡说!”他兴冲冲地出了门,没一会儿,果然下起了大雨……
乐乐急忙跑到屋檐下躲雨,此时他的衣服已经全部湿了,成了一只“落汤鸡”。他在屋檐下瑟瑟发抖,谁让他只穿一条T恤呢!乐乐想:“没想到雪雪说的都是对的,我真后悔呀!哎,回家跟她道歉吧!”于是,他在地板上捡了个木板挡住雨。刚走几步,因为陆地太滑,他滑摔在地板上,沾了一身泥水,真是狼狈不堪呀。过了一会儿,他的小伙伴正好路过,看到他这样子,“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还说:“乐乐,你今天真……真……”说完又大笑起来。乐乐感到更羞了。他想:“唉,我今天真是倒霉透了,显摆不成,还被别人笑话。”说完他就又一步一步的回家了。
回到家中,乐乐说:“对不起,雪雪,我不该不听你的劝告。”雪雪对他说:“知错就改,还是好样的。好了,快去换衣服吧。”乐乐这才去换衣服去了……
这件事过后,乐乐再也不敢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