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雪雪特别不顺,干什么事情都会倒霉。她总觉得是乐乐在暗中使坏,因此不管到哪里都会特别小心,她甚至连大门都不敢开了~~~~~~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雪雪想:“这么好的天气,应该出去逛逛。
我天天待在家里,关于风景的作文都写不了了!”于是雪雪一边悠闲地欣赏着风景,一边专心致志地写着关于风景的作文。突然,一团白白的东西劈头盖脸地向她撒过来。“啊~!”随着雪雪的一声惨叫,一下子,雪雪变成了“小白脸”了。“哈哈哈哈哈-”痍?这笑声好熟悉呀!——啊,一定是乐乐!雪雪定睛一看,果然是他!乐乐正在草地上,还捧腹大笑呢!雪雪终远于按捺不住,“啊!”乐乐被雪雪的拳头“送”上了天。
这时候乐乐竟还不忘搞笑,模仿着灰太狼的声音大喊一声说:“我一定会回来的!”“哈哈哈哈——”接下来该雪雪捧腹大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