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她点点头。
“我想为我的过去忏悔,我是一个杀人犯,杀死过很多无辜的人。大概一个月前,我还杀死了千万富翁的的独生女儿菲儿,因为钱。”
“……”
“我怕警方认出,所以用了易容术,我做过9次易容术了,没想到警方最终竟然还是把我给抓了。”他顿了顿,接着说,“我遇到了魔鬼,他把我变成了一头鲸。”
“就这样,我现在搁浅了。我快死了。”
“你叫卡拉吗?”小女孩原本清澈的双眼瞬间变得锋利了,他感到这双眼睛好熟悉。
“是的,你是?”
“我是尤丽。”
没有嘶力竭地,也没有怒不可言,只是平静的一句:“我是尤丽。”
尤丽,这名字也好熟悉,好像是……是,是菲儿的女儿?!
“你恨我吗?”
“恨?你已经得到报应了,每个人做错事都会得到报应。你快死了,恨有什么用?”现在的她有一种与她年龄不相符的成熟
他同时又感到,小女孩的眼神在不知不觉中软下来了。
现在是在深夜里。月光淡淡的照在他们俩的身上,风时有时无,夜色却有些明了。
小女孩依旧像刚才见面那样不断往他身上浇水。
“我深夜出来只是为了看日出,真没想到会遇见你。”小女孩的声音有点厚重,也有些颤抖。
明天几号?”他突然问了这么一个问题。
“30号,6月30号。”
“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