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中队长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漫漫表面上看起来没事了,其实内心里还是过不去这个坎儿,小梦也有所发觉。
在她重回班里时,大家准备了“欢迎会”,漫漫很高兴。会结束后,颜玉把漫漫叫到一个僻静的地方说了几句话就走了,也不知说的什么。哦,对了,说一下,颜玉和漫漫、小梦也是好朋友,颜玉的妈妈和老师认识,并且都住住一个小区,老师很喜欢颜玉,基本上不重要的事都告诉颜玉,就因为这个把颜玉选为班长。放学后,漫漫和往常一样和小梦一起走,漫漫对小梦说了今天颜玉对她说的话。小梦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呀!”可漫漫又说:“因为这件事老师对我的印象很坏,候选人不一定有我呀!”说到这你该明白了吧,原来老师要重选中队长。“喂!等等我!”颜玉赶过来了,她气喘吁吁说:“你俩一定在讨论那件事吧!”“恩。”漫漫轻声回答。“老师告诉我,候选人一定有小梦,老师说,小梦是个很乖的孩子。”“我??”小梦吃惊的说,小梦看了看漫漫,漫漫似乎有点伤感。
漫漫回到家后,对妈妈说起了这件事,妈妈说:“孩子,不必伤感,好朋友是应该在别人获得时,为他人高兴的!你明白吗?”漫漫点点头。
第二天,漫漫和小梦一来到班里就人物介绍
漫漫:一个活泼的女孩,性格非常爽快,从不为一点芝麻粒大小的事而斤斤计较,但她爱打报复不平。
小梦:一个文静的女孩子,喜欢舞蹈和唱歌。和漫漫是最好的朋友。
颜玉:一个与人很好相处的女孩子,和漫漫、小梦都是好朋友。她的妈妈和老师认识,并且都住住一个小区,老师很喜欢颜玉,基本上不重要的事都告诉颜玉,就因为这个把颜玉选为班长。
蓝心:一个很嫉妒别人才华的人,她学习很好,长的也很漂亮,就是人缘不太好。
小康:一个很帅气很有责任感的男生。他在班里很受女生欢迎,只不过名字有点稚气。
文程:一个“书呆子”,但“书呆子”的办法有时很有效哦。文程也是小康的好朋友。
两个“冤家”
“终于放学了,可以走了,要回家了!小梦,快点啦……”随着这一声欢快的声音中在校门口两个女孩走了出来。哦,原来是漫漫和小梦。她们是最好的朋友。
漫漫和小梦在班里算的上是哼哈二将,漫漫有好玩的总先给小梦玩,小梦有好吃的总先给漫漫吃。她们在班里的地位可高着呢。那次小梦受一个男生欺负,这件事让漫漫知道了就狠狠地揍了那个男生一顿,吓得那个男生直喊“大姐”。可小梦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她想:漫漫有点横行霸道了,虽然那个男生欺负我,但揍了一顿不代表解决问题呀!可小梦又不敢向漫漫说,因为她知道这会影响她们的友谊,毕竟漫漫是因为她自己才揍的那个男生啊。
小梦一直保留着这个想法,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事。漫漫因为一件事受了老师的批评,心情很不好,许多女生包括小梦都来安慰她,但她现在极其讨厌这些人,因为她又为小梦打报复不平,让老师逮个正着,撤掉中队长的职位。老师是一个很严厉的人,她要求完美无缺,不得有一点过失,尤其是骂人、打人。小梦坐到她旁边的座位上说:“漫漫,别伤心了,以后咱不做这种事了,中队长咱们可以再争取呀!”漫漫瞪了小梦一眼:“都是因为你,我才被撤掉中队长的职位!我恨你!!”小梦惊呆了,反映了一会儿,非常生气,生气中还带着一点悲伤后悔,她后悔没有早对漫漫说出心里话
就在这件事发生几天后,漫漫生了一场大病,好几天没来上学,估计就是因为那件事吧,小梦心里感觉空荡荡的。她决定去看看漫漫,还带了一份礼物,礼物是什么,暂时保密,下面就知道了。小梦到了漫漫的家,漫漫的妈妈很欢迎她,但漫漫爱理不理的,。小梦独自来到漫漫的房间,对她说:“好了,别生气了,我给你带礼物来了,你一定喜欢的!”小梦拿出一个盒子,漫漫打开盒子――原来是周杰伦的资料、珍藏照片和几张最新唱片!漫漫乐了,对小梦说:“其实我也想通了,我知道我做的不对,我以后会该的。”小梦听了也乐了:“真的?”“真的!”“哈哈……”
“终于放学了,可以走了,要回家了!小梦,快点啦……”又是那句话。这件小小的事情把漫漫和小梦的心更紧的拴在一起了,我相信她们的友谊一定会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