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中队长
自从那件事发生后,漫漫表面上看起来没事了,其实内心里还是过不去这个坎儿,小梦也有所发觉。
在她重回班里时,大家准备了“欢迎会”,漫漫很高兴。会结束后,颜玉把漫漫叫到一个僻静的地方说了几句话就走了,也不知说的什么。哦,对了,说一下,颜玉和漫漫、小梦也是好朋友,颜玉的妈妈和老师认识,并且都住住一个小区,老师很喜欢颜玉,基本上不重要的事都告诉颜玉,就因为这个把颜玉选为班长。放学后,漫漫和往常一样和小梦一起走,漫漫对小梦说了今天颜玉对她说的话。小梦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呀!”可漫漫又说:“因为这件事老师对我的印象很坏,候选人不一定有我呀!”说到这你该明白了吧,原来老师要重选中队长。“喂!等等我!”颜玉赶过来了,她气喘吁吁说:“你俩一定在讨论那件事吧!”“恩。”漫漫轻声回答。“老师告诉我,候选人一定有小梦,老师说,小梦是个很乖的孩子。”“我??”小梦吃惊的说,小梦看了看漫漫,漫漫似乎有点伤感。
漫漫回到家后,对妈妈说起了这件事,妈妈说:“孩子,不必伤感,好朋友是应该在别人获得时,为他人高兴的!你明白吗?”漫漫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