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曾经那么怨恨来的这个陌生的学校,曾经对一切都莫不关心,曾经以为沉默是金直到好朋友的出现,我的初中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咪咪和CL的出现,我的秘密就有了个可以安家的地方.
我们3个是很好的朋友每天放学我都和咪咪一起回家,我和CL是同桌似乎和我亲近的朋友,大家都有说不完的话咪咪坐我后面的后面上课的时候,老师不允许讲话咪咪就和我传纸条她有小聪明,把纸条放进笔袋里,然后就让她前面的同学传给我这样,即使是被老师发现,老师应该也不会认为我们是在传纸条吧?只是,我们从来也没有被老师抓到过直到毕业还有CL,我们上课是很听话的孩子下课,我们有说不完的话最近上海台在拨《加油!好男儿》,每场比赛,我们几乎没有错过。于是,好男儿们就是我们的话题。她喜欢小包子,我喜欢井宝。很巧,他们两个也是很好的朋友。我说过:“永远支持他们!”CL说:“嗯!”我们兴奋的点着头。我和CL很有缘,不仅是同桌,连中考的时候,我们也是同一个考场,虽然搁着很远。
今天毕业,咪咪请我们去喝凉茶。3个人,或许,是最后一起坐在一起了。回想曾经的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疯跑,晚自习下课,我们漫步在操场上。有时候,我还心血来潮,在她们面前翻跟斗。然后说:“我翻得没有啊?”这时,咪咪在笑,CL就嘲笑着说:“没有没有!你那才不算呢!根本就没有过。”我做了个鬼脸,继续走着。和咪咪走时,我看着天。我对她说:“咪咪,那个月亮怎么老是跟着我们走啊?”咪咪笑着对我说:“我爸爸小时候告诉我,月亮是我们每个人的守护者,无论走到那里,它都会看着你,保护你。”我笑了
还有小猪,一个超级可爱的男孩。其实我们平时不怎么接触,直到他坐到了我的前面,我们还是很少接触。在一个安静的晚上,我一个人走在操场上,看月亮,发呆。他看见我了,叫了我一声:“熊猫,你怎么自己一个人走啊?好孤独哦!”我看着他,笑了笑,说:“没有啊!”然后就跑开了。从那以后,我们的接触就开始多了。他是一个浪漫的男孩,有一次,他邀我去看星星。但是当我下到操场时,望着天说:“小猪啊!今天晚上没有星星哦!”谁知他突然冒出了一句:“你不是啊?!”我偷笑。他鼓励我,让我好好学习。他相信我的实力不仅仅是这样的。我被振奋了......第二天下午,我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休息。他回头说:“熊猫,一起听歌吧。”原来,我没有答应。但是最后闲着无聊,就接受了邀请。我和他,一人一个耳机,静静的坐着,似乎周围的一切都不存在,我只听得到Mp3里的音乐。我们相视笑笑。他有一个小本子,是随笔。我无聊的时候也拿来写写。记得上次看到一段文字,写得很好。后来才知道是蔡F佑的《我可以》,歌词写得很美。还有罗志祥的《好朋友》。今天给他写同学录,在留言那一栏里,他什么都没写,说“没灵感”。算了,或许写了,会让我以后更怀念他,不写,我还可以想象。
南瓜是一个很开朗的男孩,经常逗我笑。他自己的笑声,也是很特别。而且,他还是有点自恋的男生,还常常说什么“自恋就是自信成功人士都是有点自恋的嘛!”他说他的梦想是当一名像周星驰一样的搞笑演员。然后就“哈哈哈哈OHOHOH”的笑了,往往这时,我都在喝水,我的水像水泵一样,从嘴里喷出来。还有哥哥,在我最伤心的时候,是他陪我。在我最紧张时,是他递给我一瓶牛奶,说喝了就不紧张了。今天毕业,他送了2条挂件给我,很漂亮,还有一大沓信。耐人寻味啊......
冬,是一个爱打篮球的男孩,而且打得不赖。他和小猪,南瓜也是好朋友,像我和咪咪和CL一样。他也很乐于助人,特别是别人问他题目时,无论是谁,无论曾经对他做过什么,他都不记前嫌,很认真、耐心地给别人讲解。他也个很开朗的男孩,上次我因为他的一句话生气了,当老师喊上课,我们站起来时,我就迅速地把他的凳子移开,当他做下来的时候,一坐就坐到地上了。他今天,我初中毕业了九年义务教育,我光荣的完成了,觉得自己有些伟大......
毕业,或许就代表着离开,离开一切曾经熟悉的一切是么?领完毕业证,回到家睡觉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我睡不着,望着天花板,一幕幕幸福回忆,在我的脑海里放电影的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