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政玩弄着手中的折扇,为了不引人注目,特意换了身行头,粗布衣物却仍是无法将他散发的气质褪去,不过也确实有些用处,与他擦肩而过的人很少会注意到他。
这座城市虽然彩结果战争的洗礼,但大致上还没有遭到很重的破坏,再加上‘火燎大陆’的军队还是些服从命令的家伙,所以至今还比较安分,仅仅几日,这座城市的繁华便像是重生了般,恢复了十之七八。火燎士兵接替了冰地士兵的位置,将这座城完全的封锁,弄得人心惶惶的,因为只要火燎帝王的命令一到,便有可能是——屠城。
宋政朝身后做了一个手势,一个身体魁梧,也是平常人打扮的男人立刻跟了上来,皮肤十分的黑,眉毛也很粗,仿佛再加长一点点,就会连在一起。
“主公,有什么事吩咐?”
“曹律,你该去帝都‘弥尔’办事了吧?”宋政说。
“可是,主公,你这里……我还是先陪你把这里的事解决了吧!”
“不用,这里的小喽罗连我的身也近不了,我一个人完全可以应付得了,你先去帝都准备,晚几日我便会到。”
“是,主公,那你小心点。”
“嗯,记住,千万不要暴露身份。”
找了一个守军不多的城墙位置,轻轻一跃就上了城墙,还没等到那些火燎军反应过来,就被曹律的法术打在了身上,做的无声无息,几乎只用了眨眼间的片刻。为了得到情报,如果是较为重要的,一般情报员是无法查出来的,宋家家族里的人便会亲自出动,这些家伙,都是些可以踏过泥塘而无印的角色。而曹律,就是这些家伙中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