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的边缘上,在众多房屋宅院的中间,有一间十分破烂不起眼的小房子,被一堵墙隔着,很不起眼,就不会有人去了,也许是因为筑建得比较久,几乎将快要倒塌了一样,仿佛一阵不小的风就会把它连同地基一起被掀掉。
“噢噢噢,宋泽,轻……轻点。”晓堇杰痛苦地叫嚷道。
周玄紧靠过来,仔细地看着肖堇杰身上红一块紫一块的伤,“你说你怎么搞的?连黑猪都能把你弄成这样。”
肖堇杰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黑猪也就算了,可是狗熊也在那呃,你说我打得过狗熊吗?那家伙的力气。你又不是没有领教过他的臂力,比大人都大。”
“可是,你至少把那些钱保住啊!”周玄仍是很不甘心地说道。
“我也想啊,可是他们把我按在地上动弹不得,然后搜我的身。宋泽,疼疼疼,轻点会死啊?”
宋泽才发现自己擦药时用的力太大了,马上减小了力度,从小到大,他都是他们这一群人当中最冷漠的,也是外表看起来最气度非凡的一个,“别怪他了,他也不想的。”
“周玄,下次利用‘窃听耳’帮我,他们休想打完我,抢了钱就没事了。”肖堇杰嘟着嘴气愤地说道,“还骂我们是狗。”
“但是你打得过狗熊吗?我可不想找死。”周玄向后退了几步,摇了摇手,“别找我。”
“我没说我要和狗熊打,我是去打黑猪。”说着,肖堇杰握起了拳头。
宋泽用沾了药水的手往肖堇杰脖子处伸了过去,“都弄出伤口来了,不过奇怪,为什么没有流血的痕迹?”
肖堇杰转过头去看着宋泽,回想起今日,不禁打了个寒战,“这是今天那个大叔用法术留下的,差一点就没命了。”
“哇,他会法术啊!早知道我今天就陪你去了。”一直在旁边沉默的叶呈立即兴奋了起来。
在这四个人当中,只有肖堇杰与周玄有天生的特殊能力,而宋泽与叶呈,只有看着羡慕的份力,从头脑开始记忆的刻录的时候,他们就是在这间房子里,因为他们都是些孤儿,被一个孤身一人的老头儿收养,而那个老头,也在两年前病逝了,而他们偷东西的本领,自然也是随他学到的。
“肖堇杰,你想怎么做?要知道,狗熊可是黑猪的小跟班,”周玄回归了话题。
“所以,我才需要你的‘窃听耳’啊,只要狗熊离开了黑猪,我们就动手。叶呈,你去不去?”他想起了最爱凑热闹的叶呈。